某天中午~出發去買午餐~在一樓警衛室~看到一個署名給我的包裹~

沉澱澱的箱子~一時間真想不出來我敗家了啥東西@口@!?
不過 吃飯皇帝大~先去買午餐再來解迷~
 
買了午餐 坐在座位上 邊吃飯邊看著旁邊的箱子~
這....到底是啥咪??不是炸彈吧?我最近應該沒有仇人吧!?
好吧 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
沒拍照就先開箱啦~原諒我~沒有完整開箱文~
 
一打開~真是讓我驚訝
裡面竟然有好多好多好多~~~~西莎!!!
 
西莎!西莎!西莎!?西莎?????
我....我沒有買啊??我何時敗家了呢??
難道...我在神智不清夢遊的時候開心的敗家了嗎??
照片 256.jpg 
 
好在 盒子上還有線索~不來梅(好像是這樣打~沒有開箱圖真是我的錯....)
網路世界的無遠弗屆~讓我一下子就找到答案~
原來是之前在"我的狗"參加了西莎新口味的試吃~
喔~~我有中選喔~看著搜尋到的新聞~
這活動參加人數好像多到爆表~沒想到~我那麼好運~
得到試吃的機會(不是我吃~是狗子們吃唷!!)
想想~狗子們真是好命~前前後後也拿過不少試用品~
 
扛著一箱12盒的西莎回到了家~
兩隻狗子 立刻衝上前檢查~徹徹底底的將盒裡盒外檢查一遍~
剛好~回到家也是晚餐時間了~
所以 熱騰騰的試吃品~第一時間就進了兩狗子的肚子裡~
 照片 258.jpg
家裡的習慣是~拌飯跟飼料~
所以 娘親~開了一罐西莎 挖了半盒跟白米飯均勻的混合~
照片 262.jpg 
有夠香的西莎~一打開兩隻狗子口水流滿地~
一直哼哼哼得吵著要快點吃美食~
 
終於~讓兩隻狗子們開動了~~~
狗子們吃的專心極了~一點都不理狗娘我在旁邊拍照~
一碗飯~瞬間秒殺~~一滴滴都不剩~
照片 263.jpg 
 
兩隻好命的狗子~吃飽喝足還一臉意猶未盡~
 
 
這次有機會獲得西莎新商品的試吃~
真的很感謝~因為西莎 是我在過年時節會買給狗子們加菜的奢華品~
這次拿到一箱12罐的西莎~
讓狗子們體驗"厚野人"的感覺~(不過我家的吃法感覺真寒酸....)
應該要像電視廣告一樣~開整盒來吃~(光想像那畫面 我自己都快流口水了)
 
這次獲得到得是全新西莎保養系列中的低卡食譜~
熱量低20% 維持理想體重
少熱量、更輕盈,讓狗狗一直擁有漂亮又苗條的身材!
裡面成分主要為
低脂嫩雞肉(熱量低20%,美味營養不肥胖)
高比例鮮蔬(兼顧體態與健康)
膳食纖維(幫助代謝,促進腸胃蠕動)
100%完整均衡、極佳嗜口性(幫助健康減重)
照片 259.jpg 
這次雖然拿到12盒試吃品 但要從這短短的時間中看出成效 是不太容易~
不過 最明顯可以看到的不同,就是狗子們的毛髮~
阿笨黑色的毛 竟然黑到發亮~整個閃亮亮的~
連掉毛都少了點~如果能長時間控制熱量~
我想阿笨應該很快能恢復苗條的魔鬼身材!
這次的試吃 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