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做個白日夢嗎?
(如果我中了大樂透頭獎獨得10億)


薪水一直減、加班加不停,物價漲不停,每天都生活的不快樂,
可以給我自己一個小小的夢想嗎?
我可以給自己一個幻想嗎??

雖然這樣的幻想很不切實際,
但是有夢想才有希望啊!!這樣才有辦法過日子吧!!

大家如果看了文章~歡迎串連~
一起來做個大樂透頭獎獨得的美夢!!!!


===================以下是夢想的開始===========================

如果我獨得大樂透頭獎,首先,先將所有債務解決掉。
捐出部分給公益機關。

然後在花蓮或台東買地蓋別墅,過田野生活。
在台北市郊買獨棟房子~
當然~附近周遭都會買下來,做成一個自己的社區,
親朋好友只要有需要都可以搬來做鄰居。

我還要買smart,各代各款至少買一台,作為自己平時的代步車。
當然還要買一台拉風的銀色保時捷~
還有,單眼相機跟配備也不能少摟 呵呵
我家北鼻喜歡的廚房配備 當然也要按照他的需求規劃~
另外在一間我自己喜歡的歐式廚房配備~
要把自己的家像模擬市民一樣,按照自己的喜好設計來做。

我要在庭院裡面種花種草,自己栽種香草蔬果,每天為自己心愛的人親手做美味的餐點。
自己做點心、麵包、甜點。自己裁縫喜歡小配件。

讓阿笨跟阿呆有個相配的另一半,讓他們有開心的生活,甚至生小狗仔們好好照顧。

要讓自己身邊的人,大家都不要有煩惱,開心的過生活!

=======================以上~白日夢完畢==================================
有沒有人要一起跟我做白日夢ㄚ??
記的留個言給我~一起夢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