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部落格~都在說自己好懶~都沒在寫網誌~
事實上~除了很懶之外~
我想 大部分的原因~因該是工作的關係吧~
一天到晚想企劃、想公告~天天絞盡腦汁的結果~
就是頭頂上的頭毛~增加了越來越多的白毛~
頭髮長得快的像妖怪之外~現在還從頭頂為中心~
一跟一根的白髮向外發展~
現在不管髮線撥哪邊~都有白髮躲在四處示威~

唉~每天用腦過度的下場~就是回家連電腦都有點懶的開~
網誌連想都懶想~好多的試用品跟日制~通通都沒整理~
照片也堆的像山一樣高摟~(後面要整理時連時間點都忘光了.....)

那 這篇網誌~就讓我拿來發發牢騷吧~
>__<我怎麼越來越胖~越來越老~
頭髮越來越白啊~~>___<
年齡阿~真的是讓人無法捉磨~
感覺昨天 我還在喬治美美的唸書~
怎麼一轉眼 我已經出了社會好幾年了@口@"

我的美好時光 怎麼那麼短暫....
我好想瘦瘦的~我好想要皮膚白白嫩嫩的~
我好想要一頭亮麗的秀髮~
我想要回那一頭及腰的美麗長髮~
我想要無凡無慮的快樂生活~
我想要帶著像機到處拍出漂亮的照片~

我想要找回我自己~
(>_<我想最重要的事情 還是趕快減肥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