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太好~
每天都很忙碌~
沒有自己的時間~
好想帶著相機出去走走 出去拍拍
我好想出去拍照阿............

整理不完的家當~
要到何時~才能完成搬家呢? ?

工作的不安定感~
每天都過的戰戰兢兢~
有壓力.....頭髮又多白了好多根.....

兩隻狗兒還沒洗澡~
運動量不足.........
毛沒梳理....皮屑不少.....

大環境的不景氣~
我的時薪低的可憐........

我想要好好的休假......
我想要好好的放送......
我想要沒有壓力的ㄧ天................
我想要.................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