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又是個好天氣~
我跟阿笨都還在昏天暗地的睡個沒停的時候~
笨拔從他家來找我們~硬是把我們這兩個睡蟲母女帶到外頭去曬曬太陽吹吹風~
阿呆因為他禮拜四才去送洗回來~所以今天沒有帶他出門弄髒~
 
老樣子~還是去華山跑跑走走~
順順逛逛藝文特區~今天真是有夠熱鬧~
好像有演唱會~有泡麵文化展~還有銀行在那邊辦尾牙~
整個就是一堆人熱鬧滾滾~
不過 在藝文特區阿笨拔有點不高興~
因為他說有一個人很故意~
明明有看到阿笨 還在站在阿笨前面還故意這樣
(因為我沒有看到~阿笨是笨拔牽著~我不知道是踩到還是撞到~
我只有聽到阿笨的叫聲跟他站著找拔拔的畫面)
那個人 也沒回頭 也沒道歉 就走了~
我是因為不知道事情的頭尾 所以我沒有很在意~
可是笨拔很生氣~還說他想去打那個人~
(可見笨拔很在乎阿笨呢)
不過 我很俗辣~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就跟笨拔說 算了啦~不要生氣~
 
後來~我們就到公園去走走~
阿笨到草地上就開始狗來瘋~自己繞圈圈跑來跑去的很開心~
 
不過他還是一樣很怕別的狗~只要有狗靠近都很害怕~幾乎是已經翻肚子狀態)
但是~還是有人家也不想理他~所以他可以很開心的自己狂奔的時候~
今天很好運的拍到一張感覺不錯的照片~
 
用小相機意外拍到這張好可愛的表情~
後來~在旁邊看到一隻小黑~窩在草地上看著四周環境~
有個媽媽在他前面放個水跟飼料要給他吃~
不過小黑都沒有動作~只是靜靜的躺在草地上~
沒有看到主人出現~沒有人叫喚他~
隱約有聽到那個好心媽媽說~他女兒說這隻狗再這邊一陣子了~
她剛剛拿水給他都沒吃沒喝~
  
我跟笨拔也是在想說 這隻小黑怎麼在這邊都沒看到主人~明明有帶項圈~不會真的是被遺棄的忠犬吧!?
所以 我就靠過去看看這隻小黑~笨拔也很貼心的拿了阿笨的零食~讓我拿給小黑補充點體力~
一靠近小黑 他就很機警的站了起來~但還是待再原地沒離開~

臉上似乎帶著點淡淡的憂傷~小黑就一直窩在這塊草地上~草都被他躺平了呢~
 
一開始拿給他的卜蜂肉條~他似乎不太喜歡~從我手中咬著接過去後就放在地上了~
(阿笨在後面都快衝上來搶著吃了呢~)
後來就拿了雞肉乾給他 就似乎懷抱著一種粉複雜的心情吃下去了~
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看他的臉 跟牙齒 應該是個不到一歲的小朋友吧!?
怎麼會冷冷的天自己待在公園裡呢?
該怎麼幫助他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