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喔~
4月1號愚人節~
又是個好天氣~
還是我們太字輩的創立紀念日呢~
雖然我已經忘了成員誰是誰了~
不過我記得~
我是"太妹"~
笨笨哈尼是"太保"
(應該吧...希望我別搞錯人..不然哈尼會很生氣ㄟ....)

為啥我想當"太妹"呢!?
或許是體內有反叛的基因吧
總是不想當個乖乖的小孩
卻又沒膽真的放手去當壞孩子
就只能遊走在邊緣徘迴....
所以希望這個"太妹"稱號
能讓自己好像很威風一樣

呵呵~今天不是想講這個過去回憶~
今天要講的是阿~

我們家今天去掃墓~
1家5口都沒缺席喔~
有點難得呢~因為我有段時間沒去掃自家的墓了...
大部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沒跟到
老實說...我覺得一年只去掃那麼一次墓好像有點做作...
怎麼說也是自家的親人~為啥只有在清明節可以去呢?
平常有空不能去給他看看?或者去看看他呢?
1年就只能見到1次自己的親人...因該會很孤單吧!?
不過家裡明明也有拜祖先~
為啥還要跑到山上去拜拜呢?有點不懂
或許~也是讓久未見面的親戚聚聚吧!?
其實有一房的人我根本希望一輩子不要看到
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就不喜歡那房的人
不知道原因~就是很自然的-討厭
討厭那ㄧ家虛偽的人~
連表面功夫都做讓人覺得很虛假

撇開那家人不說~
今天我們一家人還玩的滿開心的ㄟ
我們雖然去山上塞車塞的讓我有點暈車
但是因為開TAXI的三叔叔開車再我們一家
四處鑽~四處走~帶我們走了許多捷徑~
避開了一些路段(還偷偷的在大度路違規)
到了山上~空氣真好~跟都市就是不一樣~
從阿公的家可以遠眺淡水
一覽無疑~還可以看到捷運站的捷運發車喔
不過呢我今天根本就不想帶相機出門(咬我阿!?)
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拍 嘻嘻

後來掃完墓~我強烈要求要坐捷運回家
因為我怕我坐公車塞回台北時 整個人會呈現昏迷狀態 暈車暈死
所以我們做了公車到八里的渡船頭
買了皮蛋(每次來都買ㄟ)
還有我最愛吃的"雙胞胎"雙胞胎!!!(其實是叫姐妹雙胞胎拉)
生意真的好到喔 我排隊排了5分多鐘有吧
不過排隊是值得的~因為真的很好吃啦~超超超愛的

然後我們一家坐了渡輪到淡水~
我哥還放了文夏的老歌[船要離開]應景咧
坐在船上海風輕吹~加上今天的浪還滿大的~
搖到淡水時~我已經舒服的好想睡覺喔

然後阿兄帶我們去吃魚丸湯~
我點了餛飩湯~阿弟點了餛飩魚丸湯
阿弟一舀起來~就看到一塊肉餡在裡面
我還笑他露餡了
我喝著我的湯~啃著很鹹的餛飩
吃到最後一顆才發現.....怎麼只有皮阿
原來露餡的是我ㄚ..最後 我把皮丟給我弟吃
這樣 他一開始喀掉的那個肉餡~才不會冷阿

然後我們就走著淡水新老街走到捷運站
坐車回台北~下車還跑去逛新光三越百貨......的美食街
然後跑去衣蝶百貨......的美食街吃東西
5個人只有點2ㄍ套餐分著吃
我只有再這個時候才會覺得我們像一家人
不在意口水換來換去的吃

然後~~~我們總算回到家~~~~~~~
阿笨依舊是跑下樓來第一個先迎接我(好開心)
然後就是阿呆的故事啦~哈哈 等明天再寫ㄌ 今天好長喔
一堆廢話~越來越像歐巴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