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4/1去掃墓那天~天氣真的很熱~
回家之後~我的哥哥就忍不住對阿呆動刀
其實我也很想幫阿呆剪毛~
只是上次剪毛的經驗我家阿母會一直唸~
所以我遲遲都未動手~
不過~我哥忍不住~動手啦~


不過我哥可是吃盡了苦頭
因為阿呆可不像阿笨那麼好擺佈

阿呆可是會東扭西奔的~還會咬人~咬剪刀~咬剃刀


很壞心的我~當然是不會去幫助我哥哥的
所以還是要我老媽親自出馬~阿呆才能乖乖就範


我這個在旁邊湊熱鬧的狗娘~跟一旁在旁邊冷眼旁觀的阿笨

不過我想阿笨應該是害怕自己是下一個成分比較多
(實際上~他真的是下一個動刀的對象~不過是為娘我親自操刀)

就這樣剪了一個多鐘頭~剪掉不少毛~
一個畚箕滿滿~阿笨+阿呆的毛~
阿笨的毛是灰跟白~阿呆的毛是黑跟金


大功完成的新造型~
不過鼻子怎麼變成方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