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想~我好像從來沒有好好的介紹過我的寶貝們
沒辦法~阿笨小時候的照片已經寥寥無幾了~

因為之前電腦的關係~
所以阿笨小時候的照片全部付之ㄧ炬
這也是當娘的我心中永遠的痛~
嗚~小時後的可愛模樣全沒了~

邊講才想到~對喔 YAHOO的相簿好像還有倖存的照片
等等過來去抓存檔

我的阿笨~本名叫小笨蛋~不過我阿母很喜歡叫她"笨笨"
哇咧~笨笨是我在叫我哈尼用的ㄟ~
這樣怎麼知道我在叫誰ㄚ

所以在我的強烈抗議之下~就被叫成了"阿笨"摟



               →笨笨哈尼跟阿笨寶貝在碧潭吊橋合影



阿笨寶貝的到來~是因為笨笨哈尼覺得她的工作太忙無法陪我~
所以找給我的一個慰藉~(被利用的阿笨)
阿笨寶貝~也就這樣來到了我的身邊~
陪我度過了需多的日子
帶給我許多的歡笑

也和我一同去過許多地方
對於阿笨~我把他當成我的小公主在疼惜


我總是把阿笨寶貝放第一順位
出門也是先買笨寶貝的東西


也為了她買下自己應該一輩子仍然不太會使用的縫紉機~
只為了希望能親手幫他縫個墊子~
甚至是衣服~
當然~也是曾經有做出成品過-自製沙發墊!!
雖然~只撐了3天就解體

不過看寶貝當下滿足的表情~
在怎麼不爽~其實也不會放在心上了


畢竟~阿笨寶貝也是太愛這個墊子~
只是這個墊子太不牢靠了~
抵擋不住阿笨寶貝的強力使用~
就被分屍解體啦..
是為娘的功力太差了...所以才會這麼快就...




阿笨寶貝也已經快滿3歲了~
從小到大的一個習慣還是沒有改掉~
就是在窩在我的懷抱中

總是窩在我的懷裡盡情的撒嬌
或著是在取暖?

不論我是在上網聊天~
或是處理我的網拍~
或著是在玩GAME~
這可愛的黏人精通通要參一角


總是要躺在我的腳上~
找著她最舒服的姿勢睡覺~
破10KG的體重~
總是壓的為娘的雙腳發麻快成了殘廢


可她就是這麼安穩的睡著
實在是不忍心趕他離開





就在我打這篇文章的同時~阿笨寶貝也是在我的腳上~
邊看著阿笨寶貝小時候照片的總總
邊回憶著過往~也許~阿笨寶貝只是把我當一個溫暖的沙發吧!?
不過心理面的甜蜜感受~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知道~阿笨寶貝其實是很愛我的~
因為她在家裡只會找我抱抱~雖然每次都被我阿母唸
可是我也是喜歡偷偷的趁我阿母不注意的時候抱著阿笨寶貝

上面的照片~都是阿笨寶貝1歲左右的照片吧~
我的記憶不太好~所以也不記得了~
這些照片還真是珍貴阿~因為我的電腦裡都沒有ㄟ
都在無名的相簿中

就先寫到這邊吧~這是關於阿笨寶貝的回憶錄?介紹?
我嘛不知道~想到啥就寫啥拉~





阿呆寶貝~就請待下一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