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跟阿母一起去看中醫~
到了診所~掛了阿母我跟阿爸的號~
然後就排隊等候~

看完了醫生~我們坐公車回家~

阿爸跟阿母~手牽手走在我的前面~
我發現~我很久沒有仔細的看看阿爸了~
忽然我發現...阿爸變矮了!?
那一瞬間~忽然覺得好感慨....
小時候的阿爸~是我的天~我的英雄~
從小就覺得阿爸是無所不能~沒有啥咪事情可以難倒他!

小時候我最愛趴在把拔的肚子上睡覺~
更愛穿把拔的內衣~因為會有把拔的味道~
最愛黏著把拔撒嬌~

小時候覺得像山一樣可靠的把拔~
在那個時候~我看到的~卻是一個白髮蒼蒼
有點小小駝背~瘦了一圈的歐吉桑

心理面的衝擊 說實在的 還真不小...

這幾年來~因為生意的衰退
讓把拔整天都是愁眉苦臉~一直在煩惱~
整天都是為了錢在傷腦筋
還莫名奇妙的有膽結石~

最近 把拔的膝蓋也因為鈣質流失 常常會疼痛
跟把拔說 要去買維骨力來吃 把拔卻說 那個那麼貴...

真的好心疼阿.........
把拔已經一把年紀了~卻還是要為了一家的生計在煩惱
我怨我自己 沒有足夠的能力承擔一切
我怨我自己 沒有足夠的能力讓你們免去煩惱
我怨我自己 沒有辦法做的更多

我好害怕...如果有一天~時間將你從我身邊帶走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