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吐吐苦水~
今天就來發一篇吧~
雖然我也不知道要寫啥咪....

==============沒有任何意義的分隔線============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一轉眼間 2007年就已經過了一半
在這上半年 我似乎沒有啥咪值得懷念的事情
不知道是我容易遺忘   還是我覺得那些事情不重要!?

這一年我又換了工作 從新光收銀換成遊戲公司的客服
一樣都是服務業的工作 但是兩者的感受卻是完全不一樣

==============想講別的東西的分隔線=============

這個上半年度~我買了我的第一台單眼數位相機
雖然拿出來用的次數寥寥可及(←這成語是這樣打的嗎!?)
但是心理面依舊很踏實,自己的第一台單眼
能夠以照片來記錄自己的生活與人生~
成為歷史回憶的見證~那種感覺很棒!!

============再講別的事情的分隔線===============

原本以為這一年 我可以跟哈尼結婚
沒想到~世事難預料阿~結婚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簡單(便宜)
所以~只得延宕.......延它個無期限的長久

到底何時結婚?該不該結婚?怎麼不結婚?
真的不要再問我了~能結婚 就會結婚了
我們何必要拖那麼久 都要10年了~
再問我 我真的有點想翻臉.....
就是沒本事結婚咩 問屁阿

===========當然還有事情要說的分隔線=============

話說我們家的兩個寶貝蛋--阿笨VS阿呆
這個上半年度 阿呆首次嘗到了為女人瘋狂的滋味
短短的一個月 讓他從我爸口中的獅子變成了老鼠
整個狂瘦下的狀態~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天天跟在阿笨的屁股後面不吃不喝的
跟到讓好脾氣的阿笨都會大發雷霆翻臉
整天就在你追我跑的 讓阿笨躲到沒地方躲
這個月也是讓我心驚膽跳的 深怕一個不注意
就生下一窩米格魯大小的約克夏 或是約克夏大小的米格魯
還是長毛的米格魯 短毛的約克夏 
光是想像=口=".......真的很恐怖呢............

============沒有廢話要結束的分隔線=============
就醬啦~2007年的上半年度~掰掰啦!!
我要好好的度過2007年的下半年度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