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5
想說這個米精是以蔬果為主要內容物,所以我熬了一鍋豬軟骨疏菜湯來搭配食用。
裡面用了高麗菜、紅蘿蔔、地瓜、洋蔥、馬鈴薯與豬軟骨部分的肉,放到大同電鍋裡面滾個20來分~清甜的高湯就大功告成瞜!

h6
準備合體瞜~看背後的說明是建議一湯匙米精粉加三湯匙的溫開水,調成糊狀餵食。可以依寶寶的喜好再進行濃稠度的調整~

h7
這小妞實在是很不專心吃副食品,所以我只有用一大湯匙的米精粉來看看他肯不肯賞臉~
米精粉很細緻,所以在加了三湯匙的高湯後就很容易的拌開來了。 

h8h9
第一口吃下還有點疑惑的臉~但立刻就展現出開心的笑臉!看來這個米精粉很對她的胃口喔!
但是吃了一半左右她就開始分了心,不想再坐著吃下去,因為她已經長了牙齒,所以對那麼稀的食品很快的就興趣缺缺了~

這時後就輪到了我熬的高湯上場瞜!
加入了些許的肉末、與蔬菜泥,讓她吃起來更有口感還可以練習磨咬食物。
h10

於是剛剛很不專心的小雞蛋,就又被拉回了注意力,乖乖吃完一半的副食品。h11

終於~很久沒看到得吃光光的碗底現身了!!h12

真的是太感動了!好久沒有看到她肯乖乖的把碗裡的東西吃光光~亨氏真的是幫了我一個很大的忙!!

再來,換試吃另一種口味[亨式水果優格米精]
成份有:優格(68%),綜合穀物(玉米、米),麥芽糖精,糖,水果(12%,覆盆子、藍莓、蘋果、黑醋栗),植物油,全脂奶粉,乳蛋白,脫脂奶粉,碳酸鈣,天然香料,多種維生素(A、C、D3、E、B1、B2、B6、B12、菸鹼酸、葉酸),硫酸鋅,鐵質 
建議的沖調方式: 
一樣是一湯匙的米精搭配三湯匙的溫開水。(可視寶寶喜好調整)

h13
由於是優格水果口味的,所以我也想搭配水果,讓這份米精甜甜的,像甜點一樣的感覺,所以我加了蘋果泥混合。
h14
打開米精粉,可以看到裡面有紫色的碎削,應該就是水果的部份。

h15
與現磨的水果泥一起混合好,淡淡的果香甜味就散發出來瞜~
h17h16
不過小雞蛋不知道是挑食還是怎樣,對這款的米精興趣就不如前一款展現的那麼熱情,或許應該要用一樣的高湯來調製,才能看出她的喜好是不是真的不愛水果款的米精。

心得:
已經滿十個月的小雞蛋,身體所需要的養份單靠母奶已經無法完全滿足,所以需要搭配副食品來補充不足的養分需求,但是她每每吃不多 讓我很頭痛到底該怎麼煮那麼一點點的副食品。
這次有了亨氏的口味米精試吃機會,也讓我理解,並不是一定要全部親手煮出來才是最好的,能夠多方面的運用搭配,更能省時省力,也能讓寶飽吃得更加安心與開心。
每次餵食副食品,只用了一、兩湯匙的食品,小雞蛋就是不肯賞臉得吃光光,所以當我看到小雞蛋肯把[亨氏地中海疏菜米精]調配出來的米精泥吃光光,我真的超開心也超感動的!終於找到了她願意好好吃的副食品了^^

 

[HEINZ-亨氏磨牙棒試吃]

h18
產品包裝盒正面


h19
包裝盒背面與說明


h20
打開後,內容物是兩條餅乾一組的個別包裝,一共有6小包,這樣小包的分裝方式也很適合隨身放置攜帶出門。


h21
h22
餅乾的厚度與長度介於我的大拇指與食指之間的大小,這個大小正好是寶寶握起來省力也能抓得穩當當也能方便好操作的送入口中。


h23
我先來咬一口,看看餅乾裡面的樣子,順便體驗一下小雞蛋吃起來是甚麼感覺~
這個餅乾~超~~~~硬~真不愧是專門提供磨牙的餅乾,夠硬才夠耐磨耐咬啊~
h24
剛拿到手還是充滿好奇心的一直觀察~

h25
在旁邊一直鼓勵她放到嘴巴裡面咬~

看起來還是很不習慣硬硬餅乾的口感~
讓她邊吃邊玩邊喝水~大概十分鐘過後她已經開始不耐煩了~
h28h27

h2600
畢竟只有兩顆還沒完全長出來的小牙齒對抗這麼硬的磨牙餅乾,很沒有成就感吧!?

接著就來看看這奮戰的十分鐘成果吧~
h29
斷面的餅乾面已經被啃得有點平整了~

h30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配著水邊喝邊咬~餅乾上已經有了淺淺的咬痕,這兩顆小牙齒還真的不可小覷呢~
看來之後等到其它牙齒長出來的時候,這個餅乾應該可以消磨掉她不少的時間~
還可以讓她因為長牙所產生的不適感覺透過磨咬餅乾獲得舒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