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阿...開始上班大概1個月左右了...
我的發條好像漸漸開始鬆掉了...

原本每天的早起 現在也是賴床賴到不得不起床為止
每天上班的路程 也變成遙遠的路途
每天下班回家的路程 也是讓我感到遙遠的疲憊
每次的休假 也成了日夜顛倒的補眠日
兩隻可憐的寶貝 連踏出家門的次數都可以數出來

從新光離開之後 我漸漸懶了記帳的習慣
身上的錢 已經花的一乾二淨沒半毛 卻還是只不住想買東西的慾望
前幾天 已經花乾乾到連加油的錢都沒了~還靠老爸的贊助
真是丟臉到極點

這樣懶散的我 真的很糟糕ㄟ.....
每天回家想著要趁天還亮帶寶貝去公園動動
回到家卻連讓他們下樓走走都懶...

每天在公司都想說明天要帶便當 回去要煮自己愛吃的
回到家卻攤在床上成了沙發馬鈴薯....

每天起床都想說 晚上要早一點睡覺
真的到晚上 卻又捨不得上床睡覺....

唉~我就是這麼的矛盾嗎?一定要這樣猶豫不決嗎?
我真希望我有多一點的果斷力跟行動力
不要只有一堆衝動跟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