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休假日~本來想說沒有啥咪重要的事情~就在床上睡覺睡到自然醒的好
下午兩點~哈尼打電話來~要我去等他下班~哈尼還千交代萬叮嚀叫我不要騎車 他要送我回家
接完電話~仍然是繼續呼呼大睡~
睡眠中~兩隻寶貝在床尾不停的吵著要叫我起床去公園
(2個小鬼真的超精的~拼命抓~拼命拱~~硬是要把人叫起來)
雖然小寶貝們非常努力的想叫狗娘起床陪伴他們~
為娘的我把腳一縮!繼續跟睡魔抗戰

後來....睡到我阿母回到家~使用她的魔音把我叫起床
(阿母的魔音就是會讓人不管在啥咪熟睡狀態都會醒來)
睜開眼....已經是晚上8點
難怪寶貝們會來找我~因為他們也想吃晚餐了

不甘願的起床之後~我就開始梳妝打扮了~
準備變身最美的狀態約會去啦


打扮好之後~我就出門搭車去了~
沒想到....我正等著紅綠燈要過去公車站
看著我的目標-52路從我眼前而過.....
真想闖紅燈過去搭車....
所以我只好傻傻的坐在站牌...癡癡的望著公車來臨.....
就差那麼一分鐘....我等了20分鐘的公車~真不知該用哭還是生氣來形容我的心情...

好不容易 坐到公車 到了哈尼公司
路上都黑嘛嘛 小貓兩三隻  走在路上還真是害怕

等到哈尼終於可以下班~我們就開了車~約會去了

約會真是件快樂的事ㄚ~好久沒有跟哈尼好好聊聊跟抱抱
整個人就像是充了電一樣快樂





















真希望能夠快點跟哈尼一起生活...
每天都能跟哈尼抱抱真的會很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