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天~所以又到淡水哈尼家去度假了
難得哈尼也有休假~他剛好又想找人聊天~
所以就約了番薯哥出來聊天





久違的蕃薯老兄


當然阿~聊天前要先飽餐一頓~不然哪有力氣說話阿?
原本哈尼又要去吃快炒~但是我討厭快炒
吃快炒不如就去吃碗麵就好了

所以哈尼只好繞繞繞~繞到他經理介紹有一家還不錯的炸豬排

叫做[樂口福]~地址請參考相簿裡面的筷套照片

因為跟哈尼出門~所以~沒得好好拍照~
只有拍了幾張照片意思意思

附湯~我覺得有點甜的味增湯

附菜~左上角那是我們加點的可樂餅

洋蔥馬鈴薯可樂餅~上面插著青蛙的小叉子

這好像是啥咪肉餅吧~上面插著茄子的小叉子

重點來啦~

我點的炸豬排定食~
細心的用小鐵網架起來~從第一口吃下香酥口感
到最後吃不下了~還是一樣酥脆好吃~
不知道是我胃口小了~還是吃多真的會膩...
我竟然沒有吃完這塊豬排真是不可思議....
我是那麼愛吃肉的人~~竟然吃不完這塊豬排



笨笨哈尼點的咖哩豬排
臭笨笨不讓我拍照~所以只有這張糊糊的照片
邊拍還得邊被他唸...吃個飯幹嘛還要照相(而且還不是拍人)
(唉唷~你不懂的啦~人家要拿來po在網誌上面咩)
所以可以理解~為啥我剛剛上面說沒有啥咪照片了吧


那.就再來張我的豬排吧 哈哈
加豬排醬吃吃看~順便轉換口感~這塊我可是很努力才吃下去的有夠撐啦

後面也有附飲料~可是我不愛喝~就沒點所以也沒照片摟

在這間店解決了午餐+晚餐~我們就轉戰另一個地點~
那是一間有很漂亮景色的咖啡餐廳
= =a我忘了拍招牌...
那...那大家就看看夜景吧......





以上~就是今天的心得報告~
有點high~因為終於搞懂a模式的拍法~
可以在拍那種長長的燈光了~
呵呵~越來越期待以後有其他鏡頭~或是出遊可以拍照了~
yaya~希望我自己這樣亂摸亂摸的~
可以學會拍照的藝術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