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開心又有幸參加試用機會~這次是BBH的意高Ego QV幼童系列的沐浴油與抗敏照護乳霜。

  

這次收到潤澤沐浴油與抗敏照護乳霜各2小罐的試用品,還有一張章魚造型的DM~

仔細看牙膏形狀的乳霜試用罐上的動物就是一隻綠色的八爪章魚耶!

  

因為試用罐沒有很大,所以背後貼上的中文說明密密麻麻比螞蟻還小的字,我看的有點辛苦…看來我真的也老了…

  

還好這張章魚DM上的字就正常很多,不用讓我看到眼睛打結~

上面介紹共QV兒童系列目前有4款產品,可以上官網看一下介紹哦~

QV潤澤沐浴油~
因為兩隻洗澡很難控制~加上老爺不喜歡我PO兩顆蛋脫光光的照片~所以沒有照片啦>__<

一打開沐浴油~裡面竟然是透明水狀的液體~還以為會是像泡泡浴一樣的沐浴乳狀白色的那一種~所以看到透明狀 真的讓我好驚訝~先用鼻子一聞~竟然沒有味道!!沒有香精味!!哇真的太不可思議了~現在要找到沒有味道的沐浴用品 真的不太容易呢~

按照使用說明 將沐浴油倒入浴缸中~水變成了乳白色的混濁狀~這是變魔術嗎??太神奇了點~XD
原本以為沐浴油 會是把油倒入水中~漂浮在上面的感覺~沒想到倒入水中 很快的融合在一起~而且用手攪拌後並沒有油膩膩的感覺耶~
傑克~這真的是神奇的魔術嗎???

而且 兩顆蛋泡澡完畢後~身體沒有滑溜溜的讓人受不了的滑膩感~也不用特別用清水沖洗~只要輕輕的擦乾身體就好~
之前每次讓兩顆蛋玩泡泡澡~洗完後老爺都說一定要沖水 不然兩個都會紅紅癢癢的~所以我家的泡泡浴露 都放到快過期了.....
QV的沐浴油雖然不像泡泡浴般有那麼多的泡泡可以玩~不過在洗澡就可以方便的滋養皮膚~也是一種不錯的功效耶~

QV兒童專用抗敏照護乳霜
 

因為小娃兒實在不太好操控拍照,所以用我的手來拍照作紀錄嘍~(不過我自己單身拍照也拍的不是很漂亮…)~沒想到一折開試用瓶的開口,乳霜們就爭先恐後的一股腦兒的跑出門了,所以我的手上的乳液多的有點誇張…

擠在手上的乳霜裡帶有藍色點點的顆粒,還以為是瓶口有髒東西黏到,仔細看才發現是乳霜本身帶有的顆粒。而那個就是含有維他命A&E的彩色珠珠~讓小朋友在塗抹時更有樂趣~

預期心裡認為乳霜多少都會帶有點香味~(因為目前使用過的都有香味)沒想到這款讓我超驚訝的~沒有任何香味!!我聞了好久 還叫老爺來聞看看~真的沒有香味~連老爺都覺得不錯~終於有沒有味道的乳液的XD

乳霜還滿好推開的~推開後也很容易吸收~抹完後皮膚變得很嫩很咕溜~而且沒有黏膩感~

看我家小雞蛋自己抹的多開心啊~~~

知道要抹臉~連腳都不忘記一起保養~~~美女要從小養成啊~XD加油~別跟媽媽一樣變成懶人 哈哈

 

乳霜的心得:

無香味 讚! 容易塗抹開連小朋友都可以自己輕鬆的塗抹~無添加許多化學成分~使用後沒有發生過敏或發癢紅腫的反應~保濕效果不錯~現在這種悶熱的夏天~塗抹上QV的乳液也不會有黏膩感~而且待在冷氣房更須要注意保濕鎖水~才不會變得乾巴巴~

沐浴油的心得:

無香味 讚!! 使用方便 洗澡時滴入浴盆中浸泡即可~不需要使用清水沖洗~使用後沒發生過敏或紅腫發癢的反應~保濕咕溜效果不錯~

 

這次能夠體驗到澳洲進口的QV兒童沐浴系列 真的很開心~也很高興認識一款終於是沒有討人厭香味的保養品!
我跟老爺真的很討厭乳液或沐浴乳的香味~聞久了頭會暈不舒服之外~感覺又多了一種化學成分塗抹在身上~
因為我跟老爺的皮膚都還滿敏感的~所以我們對兩顆蛋塗抹在身上的用品 都滿注意的~這次難得有一款全家人都可以放心使用~又不怕有香味的產品~真的太棒瞜!!
(列入口袋名單中~下次會記得要找這個產品買~呵呵~)

 

澳洲意高藥廠Ego官方網站  請點我 

FB粉絲團 請點我

BBH好用心得分享討論串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