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的天氣真的是很不賞臉捏~原本是熱的要命~
讓我還在想說 週末的時間來去海邊踩踩沙、玩玩水~曬曬太陽~享受一下初夏的時光~
沒想到小週末都還沒到~雨就開始下下下~下到人都快長菇了~

虧我禮拜五的時候還把家裡都打掃好也拖好地了~結果週末一直下雨一直下雨~
連週六早上想去菜市場都很艱辛.....(雖然最後還是冒著雨跑去逛了....)

最後周六只能非常無聊的抱著電腦上網亂晃~老爺忽然天外飛來一筆說要去新竹[數碼天空]~
電視影響力看來真的不小~不過是看了歐吉桑遊台灣在介紹~就說 明天殺去新竹~
真是嚇到我~上網查了一下位置~下雨天的殺到那個地方似乎真的太累又太遠~
所以被我打了回票XD  後來~翻了幾本雜誌~找找台北附近的郊區~能夠悠閒的晃晃就好~
最後 決定去[三芝]  找個咖啡廳看看海~喝喝下午茶聊聊天~散散心~
因為寶貝大小姐也是不能缺席的~所以就再網路上看到了這一家可以帶寵物進去的咖啡廳-[海豚咖啡]



很好找的店家~沿著淡金公路一直直直走~看到7-11就是了~他就位在7-11樓上~

小7就是這麼好認~從台北往三芝的方向走~還不用迴轉~直接就在右手邊~

店裡面的環境不錯~服務生也很NICE~我們換了三次座位~服務生都很客氣的幫我們換位子~
沒有任何一點的不耐煩~當我去加點下午茶的蛋糕~也很細心的說明蛋糕的內容~大讚!!


一開始是坐在餐廳最裡面的位置~老爺嫌說 看不到海景~醬根本不必要出來外面喝咖啡~
但視窗邊的位置都已經坐滿了~所以老爺要去坐外面露台上的位置~

出來外面也是要玩玩阿笨~
 
坐著沒多久~雨就開始忽然下很大一陣~在位置上都差不多快溼了~
所以只好又默默的請服務生幫我們換到裡面~結果坐到原本要坐的位置的隔壁桌~XD


窗外看到的是一個綠油油的草坪地~要不是因為下雨~我還真想讓阿笨在下面跑跑呢~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試著好天氣帶阿笨來跑跑看XD


我的飲料+蛋糕  雲朵巧克力($180)+巧克力蛋糕($60)蛋糕叫啥名字忘記了...

蛋糕好吃~有濃郁的巧克力味道~

這杯子裡面有好多顆超大的棉花糖~真不知道該把棉花糖融在飲料裡喝~還是把糖直接吃掉XD
不過 吃了巧克力蛋糕 再喝這杯飲料~一點味道都沒有V___V"


丸哥點的冰拿鐵吧!?

老爺點的榛果咖啡!?

坐在店裡~悠閒的聊天、發呆~~笨小孩則是選擇吃飽飯後窩著睡覺~

 

店家的生意不錯~陸續一直有客人上門~不過也看到幾乎每桌的客人都會換位子~
大家都想坐窗邊或是看起來好舒服的沙發椅~

這塊沙發椅區看起來好高檔~似乎坐了會很舒服的感覺~我也好想坐看看XD

這家餐廳~讓我最最最疑惑的是~明明叫海豚餐廳~可是再店裡面 沒有看到任何一個海豚的蹤影~
我還以為會像海豚灣那樣~ 牆壁畫滿很多海豚咧:P


看著綠油油的草地卻不能下去跑跑~這種憂鬱的神情 應該很適合當阿笨的心情寫照吧~

海豚咖啡是家不錯的餐廳~可以大方的帶狗狗進去~不過沒有提供狗狗的飲水與餐點~
據說這裏不定期都會舉辦狗聚~網路上可以看到不少狗聚都辦在這裡~
明年阿笨生日可以帶她來這邊慶祝了~呵呵~

海豚咖啡
三芝鄉北勢仔42-11號2F  0952-056530
官方部落格 

 

離開了海豚咖啡~預定往下一個目的地-牧蜂農莊前進~
設定好GO阿姨帶路~帶我們到了一個看起來很偏僻的地方~
停好了車 看到路標~往一個小巷子裡進去~沒想到進去後還要走一段路~
所以....我們放棄前往.... 我時在不想上上下下的走山路阿~而況還在下雨...
由於山路讓我太驚嚇~所以忘了拍....只記得拍路標....

看到這個路牌~在看看右邊的巷子~

就是從這個汽車進不去的巷子裡面走到對面綠綠的山腳邊~有夠隱密的.....
下次等好天氣~再來一探究竟吧~我想看看滿山的花海~^^~ 

牧蜂農莊休閒農場
三芝鄉茂長村74號   2636-3742 
官方網址

而且 這個地方有夠得特別的~是一個[社區]!!
裡面有社區游泳池、社區籃球場~可是裡面的房子~每棟長的都不太一樣....
而且裡面似乎有不少民宿跟餐廳~這根本是巷子內的~真的只有行家才知道的地方吧!!

有一家看起來很高檔的創意日本料理~

還有美術館~

還有這看起來應該是民宿的房子~

竟然還有義式烘培餐廳~裡面好像是賣手工窯烤披薩~
有進去用餐的客人出來~看我們在門口邊觀望~還大力推薦我們說 這家很好吃喔~
而且只有開五六日~真的很好吃~不吃會後悔~~

可是...因為我們還不餓~我只有進去拿張名片~然後我們在附近晃晃 就下山了~
下山的時候~再一個分岔路口~正在猶豫要走哪一邊的時候~
發現右手邊的路上有好多人~還有攝影機~定眼一看~~~~
哇 竟然是犀利人妻~隋棠在拍戲阿!!!
可惜我相機動作太慢~沒有拍到阿~她已經轉過去了~只拍到助理人員 請我們走另一頭下山~
 
籃色傘下面的白色衣服就是棠棠摟~(怎嚜被黑衣工作人員擋光光><)

下了山~再到海邊走走~吹吹海風~今天的海味好臭.....
看到沙灘就想起笑的大小姐~吵著要去玩沙跑跑~

看到沙就陷入瘋狂的大小姐~在沙地上跑真的有那嚜舒服嗎.....

就醬~本週就在沙灘上瘋狂跑跑的阿笨畫上句點~
希望下週能有好天氣能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