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尚未準備就緒~嗯 標題下的不錯~因為連我自己的心裡也還沒準備就緒~XD

6/10~今天小扭蛋滿36W瞜~
感覺一切像夢一般不真實~沒意外的話再14天之後就要跟小扭蛋見面了~

所有的東西都還沒準備好V_V 待產包、和尚衣、環境整理~一切一切~沒一個東西是準備好的~連奶瓶都還沒重洗過~
每天只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怎麼那麼快就要卸貨了~第二次的懷孕就這樣結束了嗎?當大肚婆的特權都還沒享受夠捏~明明還有很多好康都還沒有拿到捏~就醬子沒瞜~怎麼有種好吃虧的感覺咧:P

懷孕後期 開始有種不太好睡覺的FU~加上整天被小雞蛋弄亂的房間 怎麼收拾都收不好~越來越有無力感~加上看到屋子裡一團亂七八糟的景象~真的會越來越沒有耐心~我承認我這陣子對小雞蛋真的很糟~常常對她大吼~還會打她屁股~不知道是我自己的產前憂鬱還是怎樣~這陣子的脾氣真的很差V_V也有可能是所有東西都還沒準備好~感到很慌張吧~
還是說 因為又要剖腹 心中其實還是有一個很深的恐懼感呢?唉~不知道~只知道最近越來越宅越來越自閉~
很想帶小雞蛋跟阿笨到處走走~但自己的體力實在無法負荷~每每一趟出門總是累的我氣喘吁吁~~

老實說 一想到剖腹這件事情~心裡真的好害怕~該說是陰影嗎?畢竟離小雞蛋剖腹才過沒多久~那種退麻醉跟傷口痛都還歷歷在目~現在才過不到兩年又要再經歷一次~那種恐懼感~看來不是用一句為母則強能克服的了的~雖然我知道 現在就懷抱著這種恐懼感~會讓肚子裡的小扭蛋一樣很害怕~但是沒辦法啊~人家就真的很恐懼啊~>__<~

上次生小雞蛋的時候~腦袋瓜裡空空的 跟本沒想太多~加上又沒有經驗~恐懼感跟本沒那麼深~只想著 等等剖完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小孩~真的要當媽媽了~看到小孩應該要感動到流淚之類的想法~但事實證明一切都是我的幻想~小雞蛋出來時 我有想吐的感覺~所以當親密接觸後 護士問我還要抱嗎?我就說不要了 我有想吐的感覺~加上我是個大近視~只看到一個粉紅色的肉球躺在我胸上~因為小雞蛋角度的關係~又是用後腦勺對著我~我根本看不到她 也沒什麼親密互動~一點感動浪漫的情節都沒有>_<
只有躺在手術台上發呆的份~最後是退麻藥的不舒服~全身一直不自主的發抖~然後呼吸不順 只能用嘴巴呼吸~還要平躺不能動~整個人昏昏沉沉~要睡不睡的(乾脆直接讓我睡八小時不就好了嗎)~子宮收縮痛到想打人的痛~最慘的是~這些都經歷完了之後還要等排氣才能喝水吃東西~整個人都快餓扁了~又超想喝水的~卻只能發呆乾瞪眼V_V

唉~~~~我只能慶幸~還好生完小扭蛋後就不生了~不然要再經歷一次 我應該會崩潰吧~XD

好啦~這篇是抱怨文~(都抱怨完了才提醒人家~XD)

總之~小扭蛋還在我肚子裡~已經開始準備要收拾東西退房啦~希望你出來後別感染到媽媽後期的情緒啊~一樣要當個乖乖聽話的好寶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