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好快好快~莫名其妙的邁入的第32週~
上個月產檢的時候 醫生說二寶有點小 小了約一週的大小~
這個月產檢的時候 醫生說二寶有點過大 超前了約一週的大小~

天啊...這個月是發生啥咪代誌....我只不過偶而偷吃了老公帶回來的夏威夷豆巧克力~偷喝一口小雞蛋的巧克力牛奶~怎麼會讓小扭蛋進度忽然超前了~
而且小扭蛋還很乖的頭上腳下 胎位正了~~~(難怪有一天晚上覺得我肚子裡面有一陣大扭轉~痛死我了)
是說都注定要剖腹了~你還胎位轉正~讓我有點悶捏.....

醫生交代說胎頭的位置有點低~所以要多休息~(又要被老爺下禁足令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常抱小雞蛋~所以把小扭蛋擠的比較下面呢!?看來在家裡也要用托腹帶托著瞜~不然在掉下去就麻煩了~

我的身高體重記錄:163CM、63.6KG~
血壓:126/80mmhg~我擔心的妊娠高血壓似乎可以稍稍放心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次懷小雞蛋的時候 在後期小雞蛋的體重落後兩週 所以就用了雞精加入飲食中~大概兩天一罐~那次懷孕的我後期就有妊娠高血壓的情況~這次懷小扭蛋~作息比較正常(跟懷小雞蛋比起來)~三餐也比較有在吃(因為小雞蛋要吃飯)~所以並沒有額外再用雞精補充營養~不過看起來情況比上次好很多了~希望能持續維持到生完小扭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