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二寶~小扭蛋滿30W了~忽然覺得好快啊~怎麼才一轉眼的時間~就剩不到40天的時間要跟小扭蛋見面了~
雖然已經扛了這顆肚子7個多月的時間~但是還是真的沒什麼太真實的感受~
不像第一胎懷小雞蛋的時候覺得自己是個孕婦 肚子裡面正孕育著小生命~
或許是因為現在還得要照顧小雞蛋跟阿笨 所以讓我很沒有心思去感受孕育生命的使命感~
每天只有感覺到累累累~整理不完永遠亂七八糟的家~還有擔心著不吃不喝一直瘦巴巴的阿笨~
根本沒有甚麼太多的心思跟空閒跟肚子裡的小扭蛋互動= ="
能抓到空閒時間 我都只想躺在床上放空休息~

 拼图2013_04_28_03_14_26

明明左上角那張照片是經過一年多好不容易才瘦下來的身材~
沒想到瘦沒六個月~就來了小扭蛋>___<
才剛瘦下來的身材馬上就灌風變成醬子~
不過我這一胎的肚子還是不怎麼大=___="

不知道小扭蛋生完我還有沒有機會瘦回我的目標啊......

這次懷孕~講實在話 真的沒什麼懷孕的喜悅~因為心思都被小雞蛋分光了~
有時候還會不小心忘記自己是孕婦.......
唉~不知道小扭蛋出生後自己能不能撐得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