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扭蛋的退房時間已經確定瞜~今天算是最後一次的產檢吧~雖然要動刀的江醫生出國~不過有安排另一位醫生作產檢~
今天的產檢真是出奇的快速~到醫院總共沒半小時就OK 可以批價閃人了~
不過我還是讓小雞蛋吃完早餐在慢條斯理的去批價~反正 今天只有我自己帶她來~不趕時間~:P

想想我也真的滿猛的~都已經到後期了~挺著一個大肚子~小雞蛋還是照抱~雖然真的抱不久~母奶也是照餵~醫生總是吩咐要多休息~但是帶著這個還沒兩歲的小孩~想要好好休息很難吧~而且我到後期 真的是沒有太多體力收拾殘局了~只能坐著或躺著看小雞蛋在家裡四處撒野~

前兩次看江醫生都沒有提供超音波的照片~所以我也不知道小扭蛋到底多大了~只知道都有在標準值內~
今天林主任就有給我超音波照片~雖然只有一張骨頭的照片~XD 但至少有數據可以參考小扭蛋多大瞜~
按照超音波上面的預測來看~小扭蛋的進度似乎是有一點點的超前~看起來生出來的時候可能會比小雞蛋出生的時候大一些喔~

IMG_20130619_161307

 

附贈一張~強迫小雞蛋硬要跟肚子裡的弟弟合照的照片~XD2013-06-15 22.25.39

雖然才經過一週的時間~這禮拜的心情 是有比上周來的穩定一些~八成是因為小雞蛋破病~讓我沒什麼心思想太多吧~
剩不到一週的時間了~其實還是很挫~真的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一個人帶好兩個小孩~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更多耐心來對待兩個小寶貝啊~

可憐的阿笨~我已經沒法子再多分心一些給你瞜~請你要好好照顧好自己啊~>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