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阿笨~
從小就有個奇怪~卻很可愛的小習慣~
就是~~喜歡鑽袋子~

話說某天~我跟北鼻下班回到家~
看到阿笨一直拼命的挖一只袋子~
於是我就很好心的拿了出來~並打開~
阿笨就很開心的往裡面鑽了進去~


小妞很怡然自得的就要在裡面睡覺~

不知道我下次~可不可以這樣子坐捷運回台北喔???
不過~我可能也扛不動........

=============================================================================================
順便紀錄一下~
6/9帶笨呆去打了晶片~
阿笨11.85kg
阿呆5.45KG
看著打晶片的那跟針好粗~
刺下去我都感覺好痛~
阿呆是哼都沒哼一聲~
阿笨是嗚嗚叫~整個就是一個小可憐~

很幸運的有打到晶片~因為聽說~晶片已經短缺摟~
這天沒打到~我可能每個禮拜都要跑回台北了= ="

不過很倒楣的一件事情是~
剛到醫院就開始下午後雷陣雨~
超大的雨~雖然反穿雨衣~帶著辦全罩式安全帽帶著兩頭狗的我~
很努力的要把兩隻狗藏在雨衣底下
不過阿呆還是很豪爽的站在雨衣的外面看風景~
所以~到家~三個都成了落湯雞~
只得跟阿母一起將兩隻狗洗澡~吹乾~

不過~兩隻狗寶貝都有身份證了~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