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喔~又一次在痞客幫獲得試用的機會~
這次很幸運的獲得了『舒潔 威象抗菌萬用清潔劑濕巾』的試用機會。

PICT0064.JPG
很快的就收到沉甸甸的一包試用品~PICT0065.JPG
打開後又是一份很大器的試用品~1包30入的完整市售包~我怎麼那麼幸運的可以試用ㄚ~(灑花)

正面有一個凸起的可扣式蓋子~使用方法是將包裝上的貼紙撕開~抽出後蓋上蓋子即可~
(我竟然好俗的把貼紙蓋回去...濕紙巾用太多了我...)
這個蓋子的設計~讓濕紙巾就不會在一個不小心的時候通通成了乾紙巾~
PICT0067.JPG
看到這個有效抗菌99.99%~真的就覺得有夠厲害~拿來擦小朋友的東西應該最讚~
而且還有清潔劑+濕巾+抗菌 3合一的功能~這樣子打掃起來真的是很方便的事情耶~
不然每次要清理小朋友的東西 就要先稀釋漂白水或消毒水~擦拭過後要再用清水反覆擦拭很多次~
每次光想到要整理~~~心就冷一半不想動了....
PICT0066.JPG

PICT0070.JPGPICT0068.JPG
包裝背面寫著詳細的說明~
這次試用到的是抗菌萬用清潔劑濕巾~

適用範圍:
浴廁、鍵盤&滑鼠、門把、垃圾桶

使用說明:
打開蓋子、撕下風口貼紙,即可直接從開口抽取清潔劑濕巾 。每次使用後保持密封狀態,以維持濕巾溼度。

抗菌清潔步驟:
試用於堅硬、無孔物體表面
1.使用抗菌清潔劑濕巾擦拭物體表面。
2.為了讓抗菌效果更好,建議使用沾溼的紙巾/抹布再擦拭,並維持表免濕潤狀態約4分鐘。事後讓表面風乾即可。
3.除了會直接與實務皆簇的物體表面需要再用清水擦式外,其餘場所可省略此步驟。
4.使用後,請清潔雙水;用過的清潔劑濕巾請丟棄於垃圾筒(勿投入馬桶中、以免阻塞)
注意:針對極度髒污的物體,在使用本抗菌清潔劑濕紙巾之前,請先進行初步的清潔動作,以免影響抗菌效果。

這次就先用髒的不能見人的鍵盤來做測試~
PICT0114.JPG
(因為太髒了~所以不敢拍的太祥細...)
PICT0117.JPG
抽出一張看起來有壓印的濕紙巾(比抽取式衛生紙大一點點)
輕輕的從鍵盤上抹過去~哇喔@~@
真的是有輕鬆~有神奇~簡簡單單的就把鍵盤表面上的髒污帶走~
  
(對不起喔~我沒有很認真仔細的把每一格縫縫擦乾淨~我只有很認真的先把表面擦拭過)
最容易比較出來的就是按鍵F與注音ㄝ鍵~可以很明顯的看到變的很乾淨~
只是隨便擦擦~就已經髒成這樣~真不知道沒擦之前的鍵盤上帶有多少細菌~ 囧PICT0119.JPG
擦拭完枝後~邊打著測試心得~邊想灑花~
鍵盤上那種黏膩的感覺不見了~指尖傳來平滑舒適的觸感~
鼻子聞到的是紙巾帶有的柑橘香味~整個就是讓人很舒爽~ 

※使用心得※
1.使用相當方便,而且不需要戴手套直接可使用,3合一的功能,省去使用許多瓶瓶罐罐與洗抹布的時間。
2.使用多元,可以使用在許多不同的用途。
3.第一張總是比較難抽,我竟然抽了5張出來~囧~是我太粗魯嗎?
4.雖然說明的適用範圍沒有說到擦地板~拿來擦拭地板效果應該也不錯吧?特別是小孩會爬的時候~地板的清潔與抗菌就更重要摟~

感謝舒潔威象與痞客幫讓我有機會認識這款產品~讓人的生活能夠更加簡單與輕鬆^^

舒潔威象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