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寫這篇~讓我在作月子的時候過的挺開心的生活XD

話說 小雞蛋孵出來後~在醫院待了4天還5天~回到家過著月子生活~
真的還滿苦悶的~好在有親朋好友們帶著禮物來"賞蛋"~
讓我有了拆禮物的樂趣時光XD

現在就來一個一個說分明~
(不過過了一段時間了~有點搞不清楚啥咪是誰送的~有漏勾或說錯的~請告訴我修正喔~)
第一件收到的禮物~在小雞蛋還沒蹦出來的時候就先收到了~
她的奶奶買給她的可愛衣服~看到這麼迷你的衣服~真的想趕快把小雞蛋蹦出來穿~XD


準大嫂在我還在醫院的時候帶來的禮物~
施巴【嬰兒粉黃蘋果大五件禮盒】~



還在醫院就聽我娘說有個包裹寄給我~原來是DODO寄來的賀禮~
這件包巾真好用~因為有防水還可以防風~所以我們出門幾乎都有帶這條出門~


回到家作月子時~阿樺親自送了賀禮來~嚇了我一跳XD
←看到這圖就一直想到漩渦...

坐月子的第一個假日~娘家的親戚們都帶著大包小包冒雨前來瞜~

二姐與大舅的禮物~



 

三舅與三舅媽的禮物~


小舅與小舅媽的禮物~

姑姑與姑丈的賀禮~
阿舅與阿舅媽的賀禮~

玫玲送的包巾~還有一隻安撫巾兔子~這條也是目前常用款~兔子要等她在大一點才能給瞜~


我爸媽送的娘家滿月禮~


楊姐送的禮物~

葶葶送的賀禮~
 


蕾蕾送的賀禮~

小媽送的賀禮~

 

阿力送的賀禮

小佳送的賀禮

許家大哥送的賀禮~
 

 


婆婆買給小雞蛋的小熊與可愛的小襪子~

大媽買的鞋子與衣服

聽說是從楊姐那邊凹來的衣服~

 

這篇就先這樣~還有一些還沒整理拍照的~之後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