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喫茶趣~這家店的名子很有趣~看他開了也不短的時間~
以前一直以為他是專門在喝天仁茗茶的茶飲店~沒想到~原來是有創意料理的複合式餐廳~

今年的春節特別短~一直都待在台北沒離開過~
加上忙著婚事~也沒得能出遠門~所以~今天北鼻就帶著阿爹跟阿娘一起來嘗鮮摟~


桌紙上寫著許多不同年代的詩人對於茶的推崇~

菜單封面~









裡面的選擇還真不少~套餐的份量一套吃起來也很驚人的多~
爹娘很認真的研究菜單~最後我們叫了兩份還一份套餐~另外在單點一些美食~

套餐的暖胃梅茶(吧~)

套餐的前菜芋泥~旁邊是我另外加點的茶香泡菜~不過吃起來並沒有茶的味道~= =" 
套餐的茶香餛飩湯~味道清清淡淡的~喝起來很舒服~

餛飩雖然不大顆~但也是很真材實料~包的很紮實~

今天的小跟班~小綠青蛙~跟天仁茗茶的杯子來張合照~

開始準備當名模了~自己跑去跟芋泥要求合照= ="

我單點的茶王無錫排骨麵~這種麵條不是我喜歡吃的麵條XD
而且油蔥加了好大一把~湯也是清清淡淡的~喝起來不會有太過油膩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都把油蔥撈掉...)

肉食主義者的無錫排骨~(這是主菜~麵只是配料~)
這是啥蒸餃~忘記名字了= ="裡面也是料好實在~整個很飽滿~
咬下還有肉汁會出現~像在吃小籠包一樣~皮薄餡多~

套餐的煮菜~茶香扣肉嗎?沒在認真看菜單的我~都記不住菜名~

這東西~很明顯一看就知道是啥啦~沒記菜單的我也猜的出來~是蝦仁燒賣ㄚ~
蝦子很酥脆有彈性(不過像是那種泡過蘇打水的那種硬脆度~不是很喜歡)下面的燒賣也是很實在~包的滿滿的~

這個是豬肉捲餅~裡面有生洋蔥、豬肉片跟蔥絲~這個我當天是沒有吃啦~因為我好撐了~

應該也是套餐主菜的粉蒸排骨~

這個海苔絲是給我加在我的麵裡面的~

套餐的甜點~不知道是啥=~=沒有吃

套餐最後附贈的冬之茶~貼心的服務人員~給了我們4個杯子~
(啊~所以我們只有點一個套餐~其他都是單點的啦XD)

裡面有茶葉在熱水中漫遊~

小綠青蛙又不甘寂寞出來搶鏡頭了~

最後一道單點的茶點~炸茶葉~~~~(我真的覺得吃這個很像牛ㄟ~)
我只有吃一口~但是太油就整個放棄了~這盤樹葉最後打包帶回家~
成了老公跟老爹晚上喝酒時的下酒菜摟~XD 

今天到喫茶趣~才知道 原來之前太小看它~這家店的用餐時間 可是整個爆滿ㄟ~
六點後就不接受預約了~可是要自己在門口排隊看有沒有位子可以進來用餐~
偶爾吃這麼健康(清淡)的飲食~也是不錯的選擇~
吃完後~還可以在販售部看看茶葉~
今年過年~老爹把珍藏的六兩金萱茶都讓我給喝完了~剛好老公的哥哥是VIP買茶葉有打折~
所以老爹也就順便買了盒金萱茶回家摟~
哈哈~醬就不怕沒有茶喝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