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因為出嫁了~爹娘很捨不得?
最近常常約大家出門吃飯XD
今天~說要去公館的順園小館吃好料~
阿爹跟阿娘~最近好像常常到處晃~吃到好吃的 就把我們約一約都帶來~

這天也是很早(還沒中午12點)就起床出發了~
本來是說好一家人通通都要去~結果阿弟又被招喚~臨時落跑不見人影~
所以~我們就五個人出發吃飯去啦~

因為我們停好車子才過去的關係~所以我也不知道點了些啥東西~
反正我只在意酸菜白肉鍋~哈哈~

今天吃了些啥~我真的沒有太在意~因為我沒有睡飽~啥咪胃口都沒有啦~>_<~ 
這個應該是甜點的豆沙鍋餅吧~
 
很像超大煎餃的韭菜盒子~


豬肉餡餅

我最在意的重點~酸菜白肉鍋~我們點的是最小鍋的~
送上來時看到滿滿的內容物有點驚人


好啦~我真的不知道它是啥碗糕....蒸餃吧....

這個我知道~他是小籠包~XD

兩個一起合照一下~每顆都好大粒&飽滿喔~

要自己下樓拿的小菜~阿娘前面那個是我小時候才有見過的小米粥XD

好啦~這家的照片就只有降~因為~沒啥胃口吃飯~就沒啥心情拍照~

吃完後~阿娘就去隔壁的市場補貨~準備過年要用的食材~
我跟老公隨便晃晃~就先跑去停車場整理小殺~
接著就回家準備過年採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