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又是一年過~按照往例~還是要來PO一下自家的年夜飯阿~
今年~應該是最後一次在自己圍爐了~(真感傷....)
明年就要變成初二回娘家了 

不過~今年的年夜飯吃的很熱鬧~老哥的準未婚妻與朋友~因為上班無法返鄉過年~
所以都招來家中一起熱鬧摟~還好我家那張比我老的桌子真的太神奇~可以打開、縮小~
總是在人多的時候派上神奇的用場~擠七個人也是綽綽有餘的啦~

話不多說~一樣來看辛苦的老媽子主廚在感冒酷酷嗽的情況下煮出來的一桌佳餚啊~

吃雞才會[起家]

好吃的媽媽味炒麵

娘親親手拌、炸的健康紅燒獅子頭

清良開胃的涼拌菜~(蘿蔔泡菜、甜酸菜、醃漬小黃瓜)

最愛吃絕對不可以少的媽媽蛋~(我從下午就開始偷吃了不少個XD)

場外插撥~有人在跟雞頭合照~

這道菜~應該取名...孝感動天:P(好像怪怪的~還是叫五絲冬筍就好了)

今年又是不一樣的酒~台灣宜蘭金車酒廠產的威士忌-格瑪蘭KAVALAN~MIT的唷~大家一起愛台灣~~(誤)
今年的雞湯沒有魚翅摟~不過有墨魚、蛤蜊、排骨、香菇跟雞肉~
多樣的美味融合在湯裡~讓人忍不住一碗接一碗ㄚ~~~

PS:這鍋湯在消夜的時候就快銷售一空啦~

笨笨老公一早自己現殺直送的現流超鮮新生魚片~(還有我愛吃的煎蛋~阿母沒有切出來)

入口即化~用筷子輕輕一剝~骨頭與肉馬上分兩邊的京燉子排~

色彩繽紛的山珍海味~

一口都沒吃到就不見蹤影的干貝絲佐大豆苗~

沒吃到也要多補張照片:P

今年的麵由阿弟盛裝~

出人意料~出現在我家的佛跳牆~

差不多~該上完了吧~滿滿的一整桌好料~

NONONO~最重要的年年有餘~當然要壓軸阿!!!(這是啥魚啊= =a有豆腐,有蕃茄,還有磨菇....)

老爹好開心~(嘴角帶著微微笑喔~)

開酒啦~!!!!不是~是準備開桌吃飯啦~~

今年的餐桌粉熱鬧唷~


那個出人意料出現在我家的佛跳牆~也是要看裡面有啥碗糕摟~這盅東西~我從頭到尾都沒吃過一口:p
今年的年夜飯~吃的有點晚XD~8點才開動~ 

 

 
照慣例~場外加映當然不能少阿~
不過今年的場外加映~沒啥笑點的說..... 


色阿呆~一看到準嫂子來就一直黏在人家身邊撒嬌~(只有看到美女才會那麼乖= =)
  
阿笨的新衣服~有點被嫌棄....我娘說龍在背上~台語念起來 變成[狼狽]...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