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唷~
一轉眼就已經在過農曆新年了~
今年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除夕前兩天就開始休假了~
本來是打算要幫忙打掃家裡的~
結果 好像也沒幫到哪裡去~

休假兩天~就到處去花錢~
買龐克的手環~買寶貝們的衣服~
寶貝們打預防針、幫寶貝們洗澡、自己去看牙齒~去公司拿東西
東奔西跑的~加上不曾停歇的雨~
真是讓人有夠無奈~

除夕那天~約好了要去格子趣上架~
所以前一天晚上就要整理商品~
整理完~也早上7、8點~
就撐著不敢睡覺~
怕中午起不來~來不及去上架~
撐到中午12點去格子~
邊跟玲ㄟ一起研究怎麼擺放~
到了兩點多回家~
吃了冷冷的炒飯~
接著再研究要怎麼把我的電動休閒車拆開~
拆完之後~我阿爸~一值要我去睡覺~
可我的阿姆跟我說~他沒有幫兩隻寶貝買東西吃~
要我去菜市場買雞肝~於是我拿著傘~
走走走~走到我家附近的菜市場買雞肝去~
結果~人家都已經收攤過年去了~
只好到隔壁的頂好逛逛街~順便買點糖果~哈哈

接著又回到家~東摸摸~西摸摸~看個電視~接著就吃年夜飯了~

然後也不知道再幹嘛~就又摸到半夜三點才睡覺~
整整48小時沒有睡覺~真HIGH~

隔天初一~睡到下午三點多才起床~
吃完飯~一家人出發到奶奶那邊拜年~
拜完年~我們坐捷運到龍山寺去拜拜~
有夠多人~所以~只有擠到門口用手拜一拜~
接著走到夜市裡面去逛逛~逛進去華西街裡~
像個觀光客一樣 到處逛逛走走~
接著~又上了捷運~去SOGO舊館逛逛~
去找以前在新光認識的一位大姐~
跟他聊聊天~敘敘舊~拜個年~

然後我們一家坐電梯上了12樓~
再電梯裡又看到以前一位新光的同事~不過她好像沒看到我
也還不及跟他相認
還跟袁維仁搭同一台電梯上樓~
接著逛逛~又回到美食街~不過人太多~也沒啥愛吃的東西~
所以~我跟阿爸又回到超市去買一些熟食~
接著就回家摟~
走路走好多的一天ㄚ~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