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去了一些無名的大戶人家串串門子
好多人都出走了
唉....搞的我也想出走
不過我好懶喔....
想到要把文章全部備份~還要把一堆像山一樣的照片般走
光是想就覺得手軟

不過阿~我想.....出走是遲早的事情
畢竟....我真的很討厭YAHOO
從YAHOO在拍賣獨大~搞了一些很機車的規定之後
我真的很痛恨夜郎自大的YAHOO


但是俗辣的我~卻仍舊很懶~也一直窩在我痛恨的YAHOO拍賣上
(沒辦法~好不容易有了一點點的評價~又要重來的話還真的滿機車的)

或許~人生就是如此吧~有人安於現狀~
有人隨波逐流~說不定哪一天~
遇到了某個契機~我也會跟著出走也說不定 
拋下被YAHOO吞下的無名~到另一個世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