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休假心情還不錯~
再多發一篇~

時間過的真是超快~
天天登入無名~準備找時間要寫網誌~
天天就是開著看牛仔呆~就忙別的事情~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半個月就不見了~真是恐怖~
想想~今年又到了尾聲~
真的是有夠不知不覺的~
一眨眼96年就這樣剩下不到10天了~
馬上就要進入到97年了~

好快喔~我也要邁入27歲了~
一直還以為~我才剛剛從喬治畢業~
一直以為~高職的生活離開我才沒有多久~
17歲時那幼稚天真的想法~明明才想沒有多久~
天天去上課、傳紙條、在課本、紙上到處亂塗鴉~
下課跟阿嘟相約去上廁所~下課逛通化街~看笨笨北鼻、大家一夥人打籃球~
不然就是上中西餐實習課~飲調課光明正大喝酒~
明明感覺沒有多久以前的事情~
還記得~每次上烘焙課前~中午還沒吃飯就得先去教室打麵糰醒麵~下午才有麵團可以實際操作~
日本料理課~也是一堂讓我們中午午餐不用訂便當的快樂時光~
每天都要制服燙過才會睡覺~
穿著沒有皺摺的制服~頂著一頭及腰的大波浪捲頭髮~斜背著學校的黑黑扁書包~
每天都漂漂亮亮的去上課~
好~懷念阿~心都回到了過去~~~

一下子~離17歲~就已經過了10年!!!
天ㄚ!!!!!!!!!!真的是有夠晴天霹靂的耶!!!!
17歲時候的我~想像27歲的人~該是個事業有成、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甚至是已經結婚當太太的人ㄌ
沒想到~現在的我~啥咪都不是~哈哈~
17歲時候的我~想像37歲的我~是怎樣呢?好像有點忘記了~
27歲的我~想像10年後37歲的我~又會是怎樣呢?是不是該好好來想想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