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親愛的北鼻在爭鮮開火鍋店了
雖然去吃了很多次~可是都不能照相(真悶)
所以~跟玲一起去吃的時候 偷偷的趁北鼻不在的時候偷拍 哈哈


我最愛的調味醬方式:醬油+醋+蔥花  這可是很美味的提味品喔!
可以吃出食品本身的美味 又不會搶走原有的風味


我的主鍋~使用昆布高湯 自己選了高麗菜+蕃茄+玉米 這樣湯頭會很甜的喔^^


這是蟹條沙拉吧!?冰冰涼涼的 很好吃呢~有大海的味道


這是手工花枝漿~要自己動手 像做丸子一樣弄成適當的大小下鍋煮


腐皮跟起士松阪(好吃ㄟ !!我喜歡)


甜貝+蛤蜊+小花枝


這是最吸引人的~鮭魚頭!!!有超多膠質的喔~吃完皮膚會水嫩嫩呢!!


最重要的是這個啦~最愛的肉~哈哈
雪花羊肉跟梅花豬肉~
超新鮮~超好吃的~我每次都只想只吃肉就好~讚讚讚
光是在po文~就又好想吃肉了~我真是肉食性動物= ="

不過呢~因為我是偷拍的~兩個女生 也沒點太多東西
所以~沒啥照片摟~

每次去吃~都是吃到撐的不得了才離開 真是划算~
不管帶誰去~大家都是吃的很滿足~

對喔 忘了說 還有莫凡比的冰淇淋~跟瓶裝的可樂(雪碧)可以喝~
真的很物超所值啦!!愛死了 哈哈

送上網址
http://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_group/shabu/index.php
要去吃的朋友們~別忘了要先預訂位子喔~
不然就要再現場看別人吃~慢慢等喔!

中午$250 晚上&例假日$300 
不加服務費ㄛ!!
用餐時間限時1個半小時~不要聊天 狂吃吧!!


推薦指數:(私心再多給)


再多放送第一次全家人去敦南店吃的鮭魚頭照片

北鼻說~這個時節剛好鮭魚頭不正常~所以很大顆~大到鍋子快裝不下了~


超多鮭魚肉的啦~而且很有油~鍋子浮了很多DHA耶


我的最愛~5人份的雪花羊肉~看了心情真好~旁邊還有偷拍到梅花豬喔!!
arrow
arrow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