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這週是一個很忙碌的周末~
先來說說禮拜六的行程~

玲ㄟ約了去海邊~帶狗仔們去玩玩水~
但是~"鳳凰"要來了ㄟ~我會怕ㄟ~我會不會被瘋狗浪捲走阿
不過~想想這難能的機會~還是帶著狗子們衝啦~~

一路搖搖晃晃塞塞走走~辛苦的運匠卡屁大爺~
[運匠大爺今天還兼任專職攝影師~所有的照片都出自於他手中]
把我們載到了翡翠灣~
一下車~免不了~就是按慣例的6隻狗大打結

努力解開的我~解到被推倒坐在地上~(柏油地還真燙)

解了好久~


終於順利的分開感情好的狗子們


一大坨~浩浩蕩蕩的往沙攤出發摟~
先在入口處買了門票~一個人$199
(嘿~狗子們不算錢~我一個人帶兩隻真是賺到了)

燒燙燙的沙地~讓狗子們也興奮的跟著亂竄~
不過因為還算是正中午的時間~
加上坐車花了一點時間~
就先讓狗子們喝點水~以免中暑~



也許是看到海~聞起來不一樣~沒試過這樣的FU~
所以很HIGH吧~
東西擺著~準備要"下海"摟

我屁股下面是博美-多多小姐~第一次到海邊~有點ㄔㄨㄚˋ~
躲在我屁屁下~不怕被我壓扁嗎?上面還有阿笨幫忙壓扁耶~

整個在考驗我的耐力~

好吧~下海摟~

首丟阿呆~不過沒有拍到照片~他一上岸做的第一件事就是~~


擦擦~(呆:我擦我擦~今天擦起來感覺不太一樣耶)
接著~陸陸續續~大家都下海啦~


玩了一下水~免不了也該玩玩沙摟


↑這張是阮咪一家六口團員照~忘記先幫他們一家團聚拍照~回來只有找到這張~

然後在下海洗洗身體上的沙~


終於被我抓到~下海的阿笨~旁邊的阿呆從岸邊自己游過來湊一腳~


被撞倒了~阿笨趁機逃逸上岸~

一上岸~阿呆又在"裹粉"了


 我是該在把你丟下海"炸一下"嗎??...(呆:我擦我擦~) 

那不然這樣好了~裹的比較均勻~(呆:哈~好過癮~)

(呆:我逃~媽你在挖啥??)

大家一起苦了下一位受害者~

可黏的受害者~猜猜他是誰~



可黏的苦主---GIBI將~乖乖的被埋~一動也不敢動~真是小可黏~

笨呆二匠跑遠遠的躲老媽~怕又被帶下海去~我ㄧ靠近就跑遠遠的~越來越精的兩個小孩~

躲遠遠的就是不靠近人~兩隻何時感情那麼好了~
不過阿呆真的玩到有夠髒的~活脫像塊抹布一樣~


玩沒多久~也該準備回程摟~
於是給寶貝們先沖沖水~回台北摟~
因為想給寶貝們洗好澡在回家~所以~我們前往了台北的[我的狗]餐廳~
先到對面的GO SPA 幫寶貝們洗澡~


洗完狗子們~在到對面餐廳吃點東西 休息一下~聊個天
不知不覺~就快10點了~
解散後~各自回家~

到家後~兩隻寶貝睡覺睡到一個不醒狗事~
連吃宵夜都沒反應~
整個就是在昏睡狀態~
看來真的是累翻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