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司上班~跟不熟的地球人坐在前面機台~
本來以為今天會安安靜靜的過一天~
沒想到~地球人發揮好奇跟囉唆的精神~
讓我到下班都還沒注意到時間咧= ="

今天神奇的不是我跟地球人交談
我比較想要特別說的事情是!!!
我被2個女客人搭訕聊天~聊到後來竟然交換了電話跟msn= =a
好神奇阿....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一般很普通的2位客人
在幫他們結完帳之後~
我做回椅子上整理我的東西~
身後的客人忽然冒了一句~你的頭髮好長喔~有在保養ㄇ?
然後2個人開始一搭一唱的跟我聊起天來~
從我幾歲到我從哪畢業到這邊工作的休假薪水
連他們現在要去哪裡 在哪裡工作都聊了

這2位女客人就這樣站在我的機台前面講了10幾分鐘應該有吧= =a
講到後來還要我去一家[許一個夢餐廳]吃飯~
打電話找他還可以打vip折扣

天阿~有夠詭異的~
這麼會有這麼有趣的人在新光三越的超市跟收銀員就這樣聊了起來呢?
聊到最後感覺他們好像很依依不捨
最後跟我要了電話跟msn 對方也留下他的電話跟msn
然後才離去~
留下我跟地球人傻眼中....

我到底~該不該把對方加入msn中呢?好疑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