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我的運氣還不賴~又有試用的機會~感恩~

最近開始讓小雞蛋自己吃副食品~就是給她一個盤子讓他用湯匙挖~用手摳~讓她自己想辦法把食品吃到嘴巴裡面~雖然很想效法國外把小孩脫光光包著尿布坐在餐椅上吃飯~但是我怕她以後到餐廳吃飯就想脫光光=口=(我可能會被老爺打死吧~)
所以還是得穿著衣服或是穿上反穿式的圍兜兜讓她用餐~

最近才在想說~這種食物殘渣 我是不是又得要用手洗~在那邊搓搓搓 甚至要拿刷子刷刷刷~才能還給衣服一個清白~
剛剛好就看到BBH推出了 [nac nac 衣物去漬劑~寶寶衣物潔淨如新~新品上市搶先體驗試用中] 招募活動~
當然要趕快報名參加啊~算起來我也是nac的愛用者耶~(我都用這牌子的嬰兒肥皂洗澡~^^~)

收到一罐可愛的去漬劑~還有貼心的附上一張說明與提醒~
NAC-1
很貼心的還把噴頭的地方包起來~避免運送過程中不甚漏出~

產品的正面與背面
NAC-2NAC-3
主打的是100%植物成分 有效去除奶垢、食物殘漬
●100%植物洗淨配方,高生物分解度,無石化界面洗劑、螢光漂白劑,肌膚、環境安全無負擔。
●精選肥皂草及檸檬油去汙成份,並添加高效活性酵素,針對寶寶常見的奶垢、果汁、食物殘漬、尿遍漬...等汙漬有效去除。
●含荷荷葩油護膚成分,PH值中性,溫和呵護玉手。

用法:對準髒汙處適量噴灑,先靜置5~10分鐘後,再使用洗衣精(粉)依一般衣物洗滌方式清洗。若為較難處理之汙漬,請延長靜置時間、適度手洗或重腹以上步驟清洗。

 

就那麼剛好有天出門吃飯~飯後甜點是小小隻的冰棒~小雞蛋正歡著想睡覺~所以把沒拆封的冰棒給他拿著玩~
心裡想著還沒溶化前得先拿起來~不然她身上穿的那件白色衣服就毀了~
結果邊走著~看著天秤颱風把黃昏的天空出了火燒雲~跟老爺拿著手機拍照~
一回頭~就發現小雞蛋身上的衣服毀了~被冰棒的果汁滴到了~冏
當下雖然立刻用濕毛巾擦拭~到停車場時還稍微用水擦洗一下~
但晚上回到家 我看到這件衣服還是很想哭~因為還是有紅紅的印子上在面~
這種白色的衣服沒洗乾淨 放個冬天明年夏天挖出來的時後恐怕也不想再拿給小孩穿了吧!! 

那就來吧!!來試試看nac nac衣物去漬劑能不能救活這件衣服!!
NAC-5
這是衣服的全貌~因為是晚上燈光不足的情況下拍的~汙漬好像不是很明顯~

來個特寫~兔兔的手邊有一個紅紅的~
NAC-7
胳資窩 太陽附近也有汙漬~
NAC-6  

噴上nac nac 衣物去漬劑 酵素Plus~靜置5~10鐘~
NAC-8
因為只有這件衣服~所以沒打算丟洗衣機清洗~想說用手揉揉洗洗 應該比較有救~
所以就拿到水槽泡了水~轉轉揉揉輕輕搓搓~想先把去漬劑先沖洗掉~再來用肥皂搓洗~
但當我第一次擰掉一些水~打開來一看~哎唷!!汙漬一點都不留耶!!
完全像是沒被弄髒過一樣~@口@!!
加緊動作將衣服清洗乾淨後吊掛曬乾~挖賽~真的是乾乾淨靜一點痕跡都沒有!!
等衣服乾了之後拍了照片~真是讓我有種預到寶的感覺~衣服真的被救活了!!!

 

當然也是要來張衣服全景圖比較~
NAC-01
除了皺了一點點之外~跟新的沒兩樣吧?
NAC-04
胳資窩的太陽邊~也變的雪白一片~

NAC-03
小兔兔的手邊也變白了~

這次有機會獲得這次的試用真的很高興,以後對小雞蛋吃副食品弄髒衣服就不用那麼頭大了~
我就不用當阿信苦命的在廁所手洗衣服了~(撒花)

小寶寶的肌膚比起大人來的細緻與敏感,所以在洗衣精的選擇上當然就要更加細心的挑選。除了能夠將汙漬輕除外,更要注意成分是否會造型寶寶的負擔~當然 這方面我們不是專門,所以只能夠相信產品上面的說明與自己本身使用後的感覺來分析。
這款nac nac 衣物去漬劑,在使用時並不會有刺鼻的化學味道,以前曾經用過一按下噴頭自己就先咳嗽的~通常那種東西不會再用第二次~而且這款去漬劑是透明無色的 這應該代表他沒有加上前陣子鬧得滿城風雨的起雲劑瞜!那就代表不會有塑化劑的擔憂了吧~
因為是100%的植物成分,就算沒有清洗乾淨 對人體也比較不會造成負擔,對人體沒有負擔 自然對環境的傷害也就減少很多~能夠把衣服洗得乾乾淨淨的同時,還能愛地球~也算是對地球村盡一點小小的心力吧~^^~
有美好的環境才有美好的未來~下一代才能更健康(我好像想太遠了點-___-|||)
NAC-001  

 

NAC-4

ps:收到試用品的時後~看到噴頭嘴  有點嚇一跳 想說怎麼會有黑點點發霉了~
後來用濕紙巾擦擦不掉~不過用指甲摳就掉了~所以應該是油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