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痞客邦」&「NIVEA妮維雅」提供的機會~
讓我能體驗『妮維雅極致美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

鏘鏘~這一款是玻璃瓶裝的~很有質感~


瓶身的背面文字~


可以看到瓶子裡的是帶有點乳白色的液體~


瓶蓋的上方有【NIVEA】LOGO~



瓶子是採用滾珠模式~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輕輕一滾~就滾出許多爽身乳液了~
有點淡淡的香味(像是洗髮精的味道)~質地清爽不黏滑~塗抹在身上後很快就吸收~

夏天真的很惱人~尤其是我自從生了小孩當媽後體質改變~變得超容易流汗~常常一下子就滿身大汗~

特別是腋下如果沒有把毛毛處理掉的話~一流汗後就容易有怪怪的味道~所以定期都得把腋毛剃掉~可是剃腋毛又很傷皮膚~
加上跟衣服磨擦後 腋下就很容易變得有點黑黑粗粗的黯沉感~
穿了無袖衣服抬起手來~可真是尷尬到極點~~

 

現在~有了這款添加美容液精華與+10倍維他命C衍生物的「妮維雅極致美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
就可以平滑亮美我的腋下~穿上無袖上衣後舉手投足間更能加倍自信~


嘎滋窩實在不好拍~只能用我的手背來示意一下~
我個人是習慣在洗完澡之後再塗抹止汗產品~

輕輕地塗上一層 「妮維雅極致美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 明顯看到一條比較白~


很快就吸收瞜~亮白柔滑不黏膩~味道聞起來也很舒服~
0添加酒精、色素、防腐劑~敏感肌膚也適用~更能好好呵護嘎滋窩瞜~


這次使用妮維雅極致美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之後~才發現驚為天人~以前都是用體香膏型的止汗劑~
每次塗玩都會有白白的膏狀出現在嘎滋窩裡~每次都還得花點時間處理好~
而現在使用妮維雅極致美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就不用害怕一舉手~出現黑黑的嘎滋窩裡頭跟白白的不明物體~
現在只有美美的亮白柔滑的嘎滋窩~我可以當個美麗又自信的三寶媽咪瞜~^^~

 

NIVEA官方粉絲團連結:請點我

「此篇文章與「NIVEA妮維雅」合作」


 

arrow
arrow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