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試用的是一個騎車族在外奔波的好物啊~

元素淨-淨極特工 雪特白免沖洗潔淨幕斯

大家都知道我~我們這一家-蛋蛋的幸福窩 人口眾多~
平常放假日除了小殺會帶我們四處遠遊外~
最方便的代步工具就是歐都拜瞜~
 


↑在還沒有小彩蛋時~也曾經瘋瘋的帶著3個蛋出門...

之前跟老爺一人騎一台車,加上兩顆蛋基本上就有4頂安全帽(實際情況不止...)
自從兩顆蛋開始上學後,我們就不畏風雨的騎車接送(媽媽淚...)
到了小雞蛋上一年級的時候開始半天課~大中午的騎車出門接小孩真的好熱.....
到現在兩年過去,她終於上了3年級開始很多全天課~不過換小扭蛋上一年級,又是半天.....
連著兩年+兩年的透中午接送跟下午再接一次....真的很想哭....

↑透中午的大太陽~還得背著一個娃~安全帽裡的頭悶熱到不行啊~


每次脫下安全帽只覺得自己好狼狽~


這頂每天被汗、頭上的油垢跟灰塵偶而會有雨水一起相互交織的安全帽~
裡面的味道跟有多少眼睛看不見的細菌真的讓人不敢多想>_<


還好有元素淨的淨極特工~免沖洗的乾洗幕斯~
難以拆洗的安全帽內襯就能方便清理瞜!


↑產品背面


免水洗、自潔力、去異味~


使用與操作方法也很簡單~
還能廣泛使用在天然皮革、絨毛麂皮及布製品表面,
像安全帽內襯、汽車座椅、地毯、沙發、鞋類、衣褲、包裝與帽子。
所以不方便拆洗的東西~用這罐淨極特工-元素淨-淨極特工 雪特白免沖洗潔淨幕斯 最方便瞜~


↑罐子底部有製造日期、有效日期


我的安全帽今年3月左右才換新的~但也有點頭皮油垢味跟汗臭味在裡面~(自己聞得好害怕)

噴上幕斯~我還自己用手把他塗均勻XD


過了2~3分鐘後用濕紙巾擦拭~我的新安全帽果然沒什麼髒汙~
不過清理過後 那股噁心的味道就不見了~


老爺這頂戴了快5年以上的安全帽~加上他的油性髮質~裡面的汙垢跟味道讓我好作嘔....


噴上幕斯後等待2~3分鐘~


油垢髒汙漸漸溶解出來了~


拿了濕紙巾擦拭~第一張溼紙巾超髒的啦>_<
真沒想到每天都拿這麼髒的帽子戴在頭上~


老爺的安全帽一共讓我用了5張溼紙巾才沒那麼可怕~


清理乾淨後摸起來也舒爽~戴起來也舒服~不用忍受臭味~
帽子裡會有一點點清香感,沒有刺鼻跟太過濃烈的味道,淡淡的清香味讓安全帽戴起來更舒適。

 

安全帽都黑黑的 看不太出來成效~
再來用帽子來清潔看看吧~


↑我的兄弟象鴨舌帽~不知道怎麼戴的可以髒成這樣~
之前有手洗過一次~整個覺得好麻煩~尤其是脫水都不知道怎麼弄才不會把帽子弄壞~


使用的過程不再贅述~
特別把帽子先清理一半來比較~


↑ 可以看到右半部變潔白了~鴨舌上的紅色髒汙也不見了~


把整個帽子都清理乾淨~看起來好舒服啊~~
終於給我的帽子一個清白啦!!!

很高興能體驗到這麼方便的產品,我們一家好幾頂的安全帽終於能定期清潔。
讓我們騎車時不用頂著悶臭噁心的安全帽~出門時更加清爽瞜~

還可以讓蛋蛋們自己動手操作,這樣又會更加愛惜自己的物品了~

 

官方粉絲團:請點我

產品資訊:請點我

 

arrow
arrow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