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家有3+1顆蛋後~跟老爺的兩人世界越來越遙遠....
趁著有體驗的機會~跟老爺帶著小鮮肉一起出門小小約會去~


來到久違的東區~今天的目標是-Ina飲拿創茶~

2015年的秋天INA(飲拿創茶)創辦人在一次東部旅遊中,認識了台灣原住民對媽媽的稱呼-INA。在這片純淨無汙染的土地上走訪了牧場、茶園、農園、果園,忽然覺得“這不就是兒時的樂園”。
於是以女性為出發點的INA(飲拿創茶)應運而生,藉由母親「原創、自然、感激」來創造每一杯友善的飲品。並由創辦人及一群1986年的研發團隊以10年的飲品界歷練加上成熟的飲品調製配方,堅持嚴選東部茶葉、台灣四季水果及大量使用無毒食材調製出花草茶本完美的融合。更嘗試了只為女性設計的飲品專區,讓飲品不再只是為了解渴更是能喝出零添加及食材最原始的本質。

主題式風格茶飲。在城市中暢遊樂園,讓等待一杯飲料不再只是無聊的排著隊,也能享受眼前美好。

剛到店門口~就被他明亮簡單的風格吸引~

店裡面乾淨明亮~所有的機器設備乾淨且井然有序的排列著~

每個角落都整齊乾淨地讓人好舒服~


菜單一覽~

咖啡也是有的喔~

有多種特別的飲品~還有貼心的小標示告知可作熱飲、或是招牌推薦。

8款有圖片的都是很有特色的飲品~

跟店員點了3杯飲料~就等著製作好瞜~

第一杯是「紫芋天使」~

這杯我原本以為是芋頭沙牛奶~沒想到喝了一口才發現沒有那麼簡單~
口感超滑順的~綿密的芋頭跟香醇的鮮奶完美交融在一起~喝起來彷彿是蛋糕上的芋頭鮮奶油一般濃密香醇~
老爺一下子就喝光光了~而且表示很好喝~這款飲料他會願意再次購買~

↑白色鮮乳與紫色芋頭蹦出好滋味~


第二杯我點了「蜂蜜檸檬」~


使用新鮮檸檬現場壓榨~加上切片的檸檬與蜂蜜混和而成~
這杯喝得到檸檬的清香,和蜂蜜的甜蜜~冰冰涼涼的酸甜滋味 在炎熱的夏天喝起來格外清涼與清爽~
 
最後點了一杯我很喜歡喝的熱茶~

其實我不敢喝外面手搖飲的茶跟罐裝茶~但是INA創飲的鹿野高台茗茶系列是使用本土的台灣茶葉現場沖製~
讓我很安心的選了「特級蜜香烏龍」來喝看看~


經過專業機器沖泡出來的茶葉~好香啊~真想帶回家續沖二泡XD
真材實料的茶葉經過熱水沖展開來~不用加糖就能喝到茶葉的甜香~
喔~我真的好愛喝原汁原味的熱茶~以往都只能在自己家中沖泡才有得喝~現在在外面也能喝到安心的熱茶了~^^

最特別的一點是~在寸土寸金的東區裡~INA還有提供美美的座位區耶!!


白皙的旋轉木馬帶領前往座位區~


要不是我身上背著一個在睡覺的小鮮肉~
真心覺得這裡就是一個適合網美拍照的熱點啊~(我想要拍網美照啊~~~)

座位區雖然不算太大~但也是一個乾淨俐落的舒適空間~

大家有到東區時~別忘了順道過去拍拍照~喝杯飲料喔~

INA飲拿創茶 官方網站:http://www.inatea.com/

INA飲拿創茶臉書粉絲團:請點我

台北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21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arrow
arrow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