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好久沒有出門嚐鮮了~
母親節的那個禮拜六~放任自己放縱一下~去吃自己朝思暮想的小熊雞排~



在等候叫號的同時~在附近晃晃看看~

忽然在附近看到一家很特別的雞蛋糕~

一個放在偉士牌上面烤的雞蛋糕~XD
太有趣了了啦!


有個招牌旗桿~上面的圖案好可愛~


立地式的招牌~木頭條紋好有溫暖感呢~


就醬子架設在偉士牌上面~我在旁邊看一直很擔心會不會不穩~不過看來是我多心了~
畢竟人家有特殊設計過~功能都穩定度一定都有考量過~


雙連的外國遊客不少~所以多種語言的菜單也有喔~

我點了一份原味的吃看看~
等候的同時順便看看店前的擺設~

小小的一角這樣的擺設就好有文青感啊 哈哈~


這台固力果的小小麵包車好可愛啊~~~~


店員小姐手腳非常利落的消化不少客人的訂單~
而且記憶力好好喔~都知道每組客人點了甚麼口味~
同時還能很親切的招呼客人~讚~


魚刺人的雞蛋糕是一份六顆,每兩顆連在一起,如果要分開的話記得先告訴店員喔~


再店騎樓暗暗的~拿到手的雞蛋糕拍起來黑黑的 哈哈~


拿出來補拍~有漂亮喔~手上拿著滿有重量的~
雞蛋糕邊邊脆皮的地方要趁熱吃才有酥脆感啊~這個邊邊應該沒有人不愛吃吧~


包裝背面還有貼心的提醒~


咬了一口著實驚豔啊~好好吃啊~
吃得出雞蛋扎實香味,鬆軟的蛋糕口感~哇~感動的我快哭了~
有多久沒有吃到這種真材實料無香料的雞蛋糕了!
吃起來像是自己作的蛋糕一樣的貨真價實~讚~

很疑惑的問了店員:「為甚麼叫魚刺人呢?」
答案很簡單「因為老闆是南投魚池人,取其諧音就成了『魚刺人』啦!」
哈哈 整個恍然大悟的會心一笑~也因為如此~店裡還有賣魚池紅茶~
可惜我不愛喝這種飲品~下次買給老爺來嚐看看:P

這個雞蛋糕我想我會收入口袋名單~買給蛋蛋們吃很放心啊~


店址在這邊~


檢視較大的地圖 

 然後我思念的小熊雞排,還是一如既往的好吃呀~

 

arrow
arrow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