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2顆蛋~真的是讓我傷透腦筋的挑食~人家說小時後胖不是胖,2顆蛋小時候都是圓嘟嘟的肉包樣~現在2個都是瘦巴巴的~連生長曲線都是偏低>_<

雖然說我自己也沒有資格說他們挑食~因為我自己也是一個嚴重的挑食鬼....
也一直想說他們這樣挑食~身體所需的營養到底夠不夠呢?這樣子在生長的黃金時期,會不會有不好的影響?(當媽之後要煩惱的東西真的夭壽多ㄟ)

這次在BBH看到【綠芙特級營養食品組】的試吃活動 (請點我),當然二話不說的報名參加瞜!因為我也怕他們連這種營養補充品也挑食,如果到時候買了一大罐不吃~那可是要叫我怎麼辦是好??

這次收到的是【綠芙特級營養食品組】的體驗商品組~
裡面有:兒童魚油軟膠囊、兒童活力牛奶鈣軟膠囊、超級牛奶初乳片 3種~

 

 


(↑此圖片取自BBH活動說明網頁)


3款都有可愛的包裝與說明~


↑1粒牛初乳片含有好多的營養成分~而且是香草香味,不用擔心牛乳的腥味了~


實際打開來看~還滿大一顆的~有香香的香草味~2顆蛋都以為是糖果搶著要~



剛洗好澡的小雞蛋也開心的拿著~不過她的接受度不高~放入口中後就呸出來了~V_V"
反倒是很難拍照的小扭蛋開心的把初乳片含著吃下肚~XD

接著再來看另兩款軟膠囊~

原來補充鈣也可以作成軟膠囊的方式阿~還以為只有鈣片或鈣粉的選擇呢~



甜橙口味的魚油~吃起來沒有魚腥味~小孩的接受度就會更高瞜~^^~


打開來看~2種軟膠囊都是可愛的小魚造型~超可愛的~根本就是騙小孩的嘛~XD
1條橘魚~1條白魚~不同的營養補充~輕鬆的補充入肚~


看看我們家挑食的小雞蛋~也甘願的拿著這隻小魚咬下去~XD
醬子終於可以讓媽咪不用在那麼煩惱了齁~呵呵呵~
小扭蛋的部份~怕他咬這種軟膠囊會有危險~所以是把他剝開倒入飲料中一起飲用~小娃兒一杯飲料喝完了營養也補充到瞜^^

謝謝BBH跟綠芙特級提供的這次試用機會~讓2顆挑食但能有補充營養的機會~^^~

BBH相關討論串:請點我

綠芙特級官方臉書:請點我

綠芙特級官方網站: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