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熱門的阿舍乾麵推出一款新口味~

阿舍炒麵-紅藜沙茶纖蔬。

包裝上面有代言人徐天麟~~(其實猛一看我有看成另一位女性的美食評論家 哈哈)

是不是跟我一樣有很大的疑問~紅藜是什麼?我只聽過紅麴~你弄錯了嗎?

哈哈 廠商應該知道很多人不知道紅藜是啥咪,所以包裝的背面有一角是在介紹紅藜。

不過還是可以像我一樣自己拜一下谷哥,我用手機不好貼,請自己拜一下。

拆開包裝,看到麵條,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紅,也不是像蕎麥麵那樣裡面有顆粒感。

油料與乾蔬菜包,還另外有個小塑膠袋裝起來。

忽然有種拆了泡麵的錯覺~

乾燥蔬菜包裡面的料還真不少,看到這個還真的讓我滿想念泡麵的說 哈哈。不過阿舍的乾燥蔬菜包裡不像泡麵的蔬菜包裡面還會有很多很多調味粉,一堆鹽巴味精胡椒的。阿舍的蔬菜包就很乾爽的只有多樣蔬菜在裡面。

把麵跟乾燥蔬菜入滾水煮3分鐘。

注意!一樣是3分鐘,可是不是像泡麵用泡軟的,要入滾水煮喲(用微波好像也可以)。

把麵撈出來~~

再倒上油包~哦~~沙茶味已經開始飄散了~

原本以為會是吃火鍋時候的那種稠稠的沙茶醬,沒想到這樣像醬油一樣的油包就是沙茶醬耶!

攪拌均勻~一份香噴噴的沙茶炒麵就完成啦~~~~

還可以自己加點料,犒賞自己一點。

不過家裡冰箱不巧在唱空城計,所以我只有加顆水波蛋~

戳破蛋黃~濃稠的蛋黃傾瀉而下~

拌著麵條一口一口吃下去~~~

只要3分鐘煮好拌上醬汁就能享用,忙碌的媽咪在抽不開身好好煮飯的時候,偷吃步的快速煮一碗營養好吃的麵也是不錯的選擇。晚上當宵夜也不賴喲~

這次也是看到阿舍的紅藜沙茶纖蔬炒麵,才知道原來紅藜是這面好的一種穀物,在拜了谷哥大神之後,我都想去買來加在麵包或蛋糕裡了~哈哈哈。

阿舍食堂的官方網站:請點我

阿舍食堂的官方臉書: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