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人是不是年紀大了就會開始懷念過去的時光
話說有一天 跟玲ㄟ聊著冰棒~
講著講著~我就好懷念起小時候吃的
熊貓冰棒金手指冰棒

小時候最愛吵著阿嬤給10塊~
跑到對面的柑麻店買冰棒吃
熊貓冰棒跟金手指冰棒就是我最愛吃的之一

好懷念~好想念的味道
可是現在竟然都找不到
連想找張圖片都好難


雖然前幾天~我們在大潤發看到了我日夜思念的熊貓冰
我跟玲二話不說~1人買了1盒
回家之後....我好後悔............
根本就不是我思念的味道
口感跟味道完全就是不一樣

 嗚嗚~誰可以把我的童年回憶找回來給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