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啊~又在BBH獲得到洗衣精試用的機會~這次試用的是大名鼎鼎的橘子工坊天然濃縮洗衣精~
這個牌子我觀望很久了~不過因為我們常去的大賣場(大X發)並沒有賣這個品牌~所以我都只能用觀望的心情來看這個品牌~

相信大家對這個牌子也非常的印象深刻~因為他有一句廣告詞深入人心啊~《恨化學的橘子工坊》不過最近的廣告都沒看到這句台詞了~

說真的以前根本不管這些有的沒的 衣服有東西能洗就好了~買便宜的味道喜歡的就好了~哪會在意裡面有甚麼東西~但自從生了小孩後~與現在電視新聞動不動就報一些驚人聳動的化學合成傷身傷環境~帶給後代子孫未來許多無形傷害~(好像又離題太多了...)

橘子1.jpeg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小小一包不過因為是濃縮的~可以洗一大桶的衣服~

橘子2.jpeg 
產品包裝的背面~很詳細的寫了注意事項、用法跟三大堅持~

橘子3.jpeg 
打開包裝倒出來看看葫蘆裡面買甚麼藥~XD
濃濃的橘子香味~很香卻不刺鼻~洗衣精是有點混濁的淡橘黃色~

好東西不用多~先用一點點來手洗這條小扭蛋的口水、米餅、副食品摧殘過的圍兜~橘子4.jpeg
輕輕鬆鬆洗得乾乾淨淨~而且圍兜還帶有橘子香甜味~(我怎麼沒有橘子造型的圍兜兜XD)
而且毛巾布的部分洗的很鬆軟~有澎鬆的感覺~XD

洗完後雙手不會乾澀~起疹子(如果是敏感性膚質的人最好要帶手套在手洗喔~)而且手上也有淡淡的橘子香~(我剛沒有吃橘子啊XD)
洗衣精的泡泡也很細緻~很容易就可以有很多泡泡~不過卻相當好沖洗~不需要用太大量的水來沖洗~而且洗完後的洗衣水還可以順便拿來輕洗廁所~廁所也會有股淡淡的橘香味~加上這款還有抗菌效果~或許廁所也能同時有清爽感XD

目前小扭但正好是口水貢貢流時期~這段時間用大量的圍兜跟紗布巾吸口水~而因為是直接接觸到口鼻與臉部~所以在挑選洗衣精上要更加小心與仔細~以免將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吃進肚子裡~

這次有機會獲得洗衣精的試用真的很開心~我想我下次要來去找找洗碗精~讓全家人能夠在吃的餐具清洗方面更安心~

 

 

橘子工坊官網: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