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雖然很不願意這樣做~
但是我們自從搬離淡水後~
這隻可憐的小兔子~跟著北鼻回到三重~
就整天被關在籠子裡面ㄌ~

搬離已經兩個月了~
今天才去到北鼻家~看到MONEY似乎不太開心~
沒有在淡水時的那種元氣感覺~
跟北鼻討論過~他說他也沒有時間好好照顧他~
所以~要找個善心人士收留他摟~


銀灰色兔子(品種不確定~當初買說是迷你兔~可是看他長那麼大也不太像)
隨兔附贈:用狗籠改造的兔籠、尿盆、飲水器、掛式牧草球架、10元商店買的牧草架、已經開過剩2/3包的木屑。

(籠子的照片,不過已經沒有紅色的踏板,藍色的踏板也被他啃壞到差不多了,會在附新的踏板。
飲水器是右上角那個,用寶特瓶裝水的,可以自己決定要用多大的瓶子。
尿盆是左邊黃色三角那一個。前方藍紫色的是他的飼料碗。)

鐵製的原型牧草球架

後方白色的那個~就是10元商店買的牧草架~

兔兔很乖~大多自己在便盆上大小便(沒教過他耶)
會吃草~不挑草~草跟飼料比幾來~他比較喜歡吃草~
性別~不詳(因為很難把他翻過來看)
不太親近人,怕抱抱(會掙扎,就被牠抓傷了)
因該是還沒1歲的小朋友~

我家因為有兩隻狗了~實在是沒有空間在擺個兔籠~
而且兩隻狗對會動的小動物都很有興趣(特別是阿呆~超愛的)
阿笨是對MONEY沒有啥殺傷力~(以前在淡水同居過)

希望好心人士~收養兔兔~
給他更多的活動空間~
不然 他被關在籠子裡面好可黏阿~

~~~~~~~~~~~~~~~~~~我的下面是更新的內容~~~~~~~~~~~~~~~~~~~~~~~~~~~~~~~~~~~~~~~~~~~~~~~~~~~~
上禮拜~北鼻休假~我下班後~
他帶著MONEY~我帶著我家的兩隻狗寶貝~
一起去了公園跑跑~




第一次到公園的MONEY~
不知道是公園太大會怕~
還是根本就不想曬太陽~
整個就是很懶~躲在椅子邊~這時也很乖乖的躲在人的懷抱裡~
聽說回家後 整隻就比較正常點~
以之前有元氣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