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17~
今天是我家阿笨小公主的4歲生日~
這天 米格魯大學發起了一個游泳趴~
趁我還記得~趕快來寫篇心得報告~(明明就欠兩篇無還沒發....竟然跳來先寫這篇....)

這一天~原本我以為~可能只有我自己會帶阿笨去汐止的愛狗夢樂園參加狗聚~
沒想到笨笨北鼻很自願的說他要帶我一起去~
所以~一家三口~七早八早起來~騎著摩托車~
風塵樸樸的從台北騎到汐止的山上去了~
(感覺真的好遠阿...屁屁都快裂開了)

到了愛狗樂園~已經有不少同學們已經到了~在等候報到~
我跟北鼻~依舊是默默的呆在旁邊~連阿笨也是靜靜的待在一邊不理狗~
做為一家遊玩號招人的我~只好過去報到~
拿到了點菜單~號碼牌~贊助商贈品~拿到了可愛的名牌~
我們就先進了餐廳休息一下~順便準備一下東西

這小妞還很開心的感覺~完全沒想到他等等會被丟下水~

坐了一下~也不知道要幹嘛~看到很多同學都已經下水在玩了~
於是我們也出發下水去了~


很不甘願被北鼻拖下水的阿笨~

一直繞在北鼻旁邊要抱抱~

北鼻跟阿笨玩的似乎挺開心的~

是北鼻很開心~

阿笨游泳游的越來越好了~

原因就在於.....................

要找人救命.........


別人家的狗狗~游的怡然自得~會自己跳下去咬玩具~

全副武裝~~

在次下水~~
想找我救命了~

上不來~>__<~

把拔幫你一把~~
把拔帶你走正路~

知道怎嚜上來了~

就想逃離把拔ㄌ~



嘿嘿~脫逃成功~
游完水~洗香香摟~

今天真辛苦的拔鼻~~~又要下水玩~又要幫阿笨洗澡~

阿笨的生日狗餐~今天吃了兩碗~還有一包試吃包的試料~真的游累了齁~

跟麻咪一起看著窗外~

把拔~你看麻咪怪怪的ㄟ....

拔鼻:嗯~你嘛咪還沒睡醒吧...

今天的聚會真的好多狗~好多人
不過很可惜~因為我們怕下雨 所以先走了~
沒跟大家拍到合照~(虧我還穿米大的校服)
有點不甘願~>__<合照合照~人家的第一次狗聚~
而且 回到台北~還是淋到了雨~差兩個路口就到家~
卻也能濕到一個不行


還有我的相機~鏡頭拍不夠遠~所以~也沒能拍到別人家的狗
(拍了也不知道是誰)
以下~就來看看別人家狗狗的英姿吧!!

這應該是KIKI桑~

不知道是誰~沒拍到跳下水的那瞬間> <

搶鏡頭的黃金~

飛簷走壁的強者~最後竟然爬上來了~超強!!

好厲害的小朋友~看他自己下水來回游了好多趟~

體型很優美的小朋友~忍不注給他偷拍了一下~

這兩個小朋友也很厲害~會咬玩具回來~
不知道把阿笨的鴨鴨帶去~他會不會咬回來呢?

想攀岩的小腸~


以上~就是拍的不多的照片~
太陽太大眼睛睜不開~所以沒能拍到啥漂亮照片~

這是一個很愉快的聚會~(如果我有先把我們兩個人餵飽點就好了~)
場地也不錯~不過 我更喜歡的是路途中有一條溪~
感覺似乎不錯~下次也可以到這邊玩~
看來我真的是玩上癮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