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再2007年的最後一發的時候~
說要補一篇喬治幫的聚會~
不過 剛剛才把照片傳上去~
才發現 照片真是少的可憐~
而且也拍的不是很漂亮
(真是對不起我買dslr的心)

所以~這篇~追加文~~~
就.......流標 哈哈~
放棄了拉~寫不出圖文並茂的網誌

那就當流水帳寫寫吧~
12/29那天~我們大家先約去華納看投名狀~
因為我跟笨笨北鼻遲到1個鍾頭左右~
所以劇情我有點銜接不上~
不過看到最後的感想是......來個人~拿個護脣膏給他吧!!!
他的嘴皮都快裂開了~
還有~華仔好帥阿~二虎真利害~
然後金城武....呆呆的.....整片都只有愚忠......

看完片後~我們再去吃了一家~麻辣鍋~叫啥名字忘記了= =a
他們說有吳建豪也在裡面吃飯~我都沒看到ㄟ~
因為我都只注意要吃啥東西~跟拿肉來吃而已 哈哈~~

吃完飯~大家還是捨不得解散~於是又轉往東區的泡沫紅茶街續攤~
一行8人~在那邊玩普克牌 玩到大家心機變好深~
(看來我該讓我家的哈尼北鼻少看點電視摟~看電視學了一推遊戲~玩的大家high翻天)

精采的照片~都在丸子店老闆的相簿裡~
當天去8個人~相機就有6台~然後每個人的手機都可以照相
真是有點驚人~不過呢~照片還是不多拉~因為大家都很閉數的不好意思照相~
連我拍的照片都很少呢(其實是因為相機太濫~所以沒膽拿出來拍)

最後呢~就在時間的不停留~
一場難得的聚會還是就此劃下尾聲~
我跟笨笨北鼻~就回家去摟~~~

這是一場難得的聚會~
有番薯、貢丸、包董、阿達、我、嘟嘟、花栗、瑪莉。
雖然美中不足的是~戀跟樺沒的能出席這次的聚會~
但是~能有這樣8人的聚會~我已經很滿足了~
感謝番薯跟瑪莉的策劃辦理~
讓我們這群很難相聚的朋友們~能在聚聚聊聊~
希望不久的將來~我們可以很快的再一次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