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不要懷疑~我買了新的鞋子~
他的牌子真的是蟑螂~
請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你真的沒有看錯
有圖有證據 我一定會讓你看到證據的

這張照片~似乎看不清楚牌子的部份吧~
沒關係 我再提供一張

拍的很大~有沒有看到阿??


COCKROACH~
請別懷疑~我已經去YAHOO字典查過了~
真的就是蟑螂~油蟲

有沒有看過這麼特別的品牌阿!!??
有沒有這麼便宜ㄚ~!!??
有~真的很便宜ㄋㄟ~一雙兩百有找~只要$195~
有沒有便宜!?有沒有特別!?

哇哈哈~真的是俗溝大力的便宜好鞋啦~
YAYA~我穿蟑螂牌的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