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1日我有排到休假~
親愛的哈尼北鼻很難的這個周末也有休假~
所以哈尼北鼻在10號晚上我下班~
就到我家來接我去北鼻家~
當然~少不了會帶阿笨寶貝一塊去摟
(一起去把北鼻的小窩弄亂~哈哈)

下午我醒來後~我們就整裝出發~出去玩摟~
北鼻開著車~帶我們去到富基漁港旁邊的一個小沙灘
哇喔~今天很冷ㄟ~天都黑了~北鼻還帶我來吹海風
很少看到沙灘的阿笨~興奮的在沙上跑來跑去~
滿地都是她的腳印~
可惜 雖然我帶了單眼相機~但是我真的不太會操作...
所以拍起來的照片不能見人~天也黑了~風也大~所以就沒拍到啥照片
high到一個極點的阿笨~就在沙上跑來跑去~到處探險~
(我很怕他跳到海裡玩水ㄋㄟ~)

天黑了~風很大~所以我們待沒很久就打道回府摟~
接著我們就塞車 塞回台北~
阿笨在車上就真的很像小孩一樣~
明明就很累 愛睏了~還是硬要撐著不睡覺~
還要老媽一直哄~老爸在旁邊兇~
後來他自己才乖乖的趴在我腳上睡覺

之後我們把阿笨帶回家~我跟北鼻則去逛三重夜市~
我們兩個在夜市買衣服~北鼻說要買上班穿的褲子~
他選了一件高腰的直筒褲~試穿時候看起來就很怪~
我就選了一件中腰的中筒褲給北鼻試穿~
穿起來~還不錯看呢~比高腰的好看多了~
哈哈~還是我的眼光比較好~

我們就這樣~在夜市~邊逛~邊試穿~
還去吃了口吅品很不怎樣的平價牛排~
吃的滿身臭味

之後北鼻送我回家~他則要去店裡準備隔天要打的報告~
我就回家~幫兩隻狗寶貝洗澡~洗毛巾~洗衣服~(都是兩隻寶貝的東西)

再幫自己洗澡~洗頭~吹頭髮~
又是一個累到腰痛的休假~

就醬~以上~不怎麼有趣~可是卻是很難得的約會記~
當成我自己的流水帳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