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一向不趕流行的我~
竟然搭上這波流行感冒的列車~
起因就在於....買了一件很漂亮的洋裝~
我也很歡天喜地的穿著新衣服跟北鼻出門約會~
沒想到~當晚就開始變天了~

從那個晚上開始~我就隱約覺得喉嚨似乎有點怪怪的~
果不出其然的~就這樣給他中獎了~
3天前~只是覺得喉嚨癢癢~還狂灌水~
就在休假前一天~就開始有酷酷嫂的症狀~
但是還可以忍耐~也不會掃的很嚴重~
就這樣休完兩天假~開始有了酷酷嫂的問題~
還兼帶著無法控制的鼻涕跟咳嗽~
連講話都無法好好的講完~
整個都是氣音~講一半還會酷酷嫂~
天ㄚ~這樣的我~明天怎麼上班阿
我弟還說~人家會不會以為是莉菁~

唉~我一樣從尚低調~不盲目追趕流行~
怎麼2008年才剛開始沒一個月~
我就這麼趕流行的搭上這波風潮咧~


謝謝大家的關心摟~我有很乖乖的吃斯斯~
雖然我一向崇尚自然療法~
不過呢~現在年紀大~身體的復元力沒以前好~
希望今晚醒來~感冒就已經好摟~
不然~在嫂下去~我可能會練出腹肌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