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倒楣ㄟ...
早上睡晚了~來不及去北投買郵購..
明天八成真的要在新光上演[追殺由由]= ="

後來跟我朋友去那啥咪新開的寵物運動公園
我們從濱江街的大佳公園進去.
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沒了馬路~還是沒有看到啥咪鬼迎風運動公園

然後我們只好出了河濱沿著馬路走~
走~~走~~~~走~~~~~喵的咧~都已經走到塔悠路了
我很想直接過去內湖逛大潤發= =a

進去之後~~~還是一直走一直走~
終於發現了很鳥的寵物運動公園!!
這...啥鳥玩意阿?
這...這就是寵物公園嗎!!??
請原諒我沒有照相..因為我受到的衝擊太大了...
連個喝水台都沒有...
遮陽的地方也沒有.主人可以坐的地方也沒有....
不過就是一片草地~有用網子圍起來~
出入口處有2個們以免動物跑出來
可是...裡面啥咪都沒有~只有一片長的不矮的草
裡面的土地還凹凹凸凸的一點都不平整....
旁邊連人的流動廁所都沒有
只是有一塊板子~上面寫啥溜狗繫鍊~便便隨手檢的一些廢話
旁邊有一個可以丟便便的垃圾桶
還有提供塑膠袋~

我的天阿....我們的官員~設計者~都沒有養寵物嗎!!??
一點都不知道應該有的需求嗎!!??昏倒= =

後來~我們只好打道回去大佳河濱公園
至少~那邊有流動廁所~還有水可以洗手.
於是我們~走了近路~抄了草地上走

才剛上去~走了沒5公尺
一台騎著重型機車的警察出現!
傻眼....各開了我們一張機車行駛腳踏車專用道
真他ㄋㄋ的傻眼ㄟ...
這種鬼地方~這種鳥時間~這種鳥違規~這種鳥天氣
他ㄋㄋ的我被開了一張罰單...
真是哭笑不得...
這是啥咪鳥設計...距離不到50公尺的河堤邊
竟然只有腳踏車專用道
要過去的機車跟機車
請你從塔悠路的水門口出去~
再從濱江街的營風水門口進去~
喵的咧 短短沒50公尺的地方~
你不做條道路
要人家從外面繞200公尺回來="=
啥詭異的設計阿....

鳥不生蛋的堤防邊~竟然還會有騎著重型機車的警察巡邏
這更是讓人莫名其妙的詭異ㄟ...
擺明就是躲在那邊對善良老百姓坑錢的咩
啥鳥政府阿!!??
你姑奶奶我被開的9百塊~就當我建設你這荒廢寵物公園的門票建設費
因為....我不會再去下一次ㄌ><

可是阿...不順的事情還有...
沒那麼快結束喔~
當我們龜速的回到大佳之後阿
我們便開始我們的散歩之行
走著走著~都還沒走到一半~
天阿!!!我的腳...竟然陷在濫泥裡面
我...我今天...很難得的...
穿這我花了$490買~穿不到10次的豹紋高跟鞋...
就這麼快樂的跟泥巴玩親親~
媽阿...我的鞋子毀了.....

只好...快速的離開草地~走回水泥歩道~
走回沒有濫泥巴出沒的地方 走到有飲水台的地方~先想法子解決鞋子跟泥巴之間的曖昧.
邊走~邊看了阿笨一眼...
一看還真有點傻眼.天阿...你是怎麼玩的阿!!??
全身玩的髒嘻嘻~跟隻流浪狗一樣...
你也跟泥巴玩親親ㄇ?= =a

花了不少水~把鞋子跟泥巴分開~ 想順便幫阿笨沖沖水~阿笨還落跑的真快....
解救完鞋子~打道回府吧..
才出門半天~就把自己搞的好狼狽...

要騎車前~因為怕阿笨的腳丫~
再度虐待我的鞋子~
只好先幫他沖沖腳~
很好~我的小銀...成了泥巴車...
苦命的小銀....老是被阿笨弄得髒嘻嘻的

回到家~肚子有點餓...先喀了餅乾墊墊胃
然後開始跟阿笨大戰洗澡
他老大給我躲在神桌下面當"虎爺"
硬是以一種殺豬的姿勢被我拖了出來~
親愛的老媽還說~~唉唷~這那ㄟ看ㄟ...

在浴室奮力的洗了2次阿笨
洗到我都快中暑

出來後~一時手養~又拿了剃刀把笨的毛剃短
他只顧著吃他的潔牙骨
沒空裡我~快速修完後
= =a喵的咧 我剛剛幹嘛不洗之前剃阿
濕濕的毛 黏的到速都是
於是...又進了廁所~再給阿笨沖一次涼

好不容易吹乾了阿笨...鬆了一口氣
不過苦命的來了....
先要把地板掃乾淨
然後我要把東西收拾好
最後~要把阿笨的毛巾洗乾淨

全部弄完~我也全身汗...
真他ㄋㄋ的熱ㄟ...么瘦....
熱到爆...

之後~終於可以快樂的休息ㄌ....

結論是~沒事不要亂出門~
出門就啥事都不順>"<
鳥地方不要亂去~去了會一肚子氣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