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很難得的~同學聚會~
我們選擇了春喜西門店~
因為聽同事上次去消費的評價還不錯~
所以我們去了這家店....

真的讓人反感的一家吃不飽餐廳...
我們定位在7:00PM
但我們一部分的人在6:50左右就到達了
但是我們想先了解用餐有沒有啥限制
所以我們有3ㄍ女生就先進去
有一位中年婦女 就來招呼我們~
我們事先有定位~定10位
現場我們給他是8~9位會到~但是還沒到齊
婦人的臉色就不是很好看
告訴我們他幫我們保留3個桌子
(在入口處附近的3張一字線的桌子)
當下看到他說的位置~有點傻眼
我們來聚餐 當然是希望能坐在同一桌
分開來坐的話有啥咪樂趣呢?

後來詢問過之後~他們才願意把最裡面角落的大桌給我們
我們3個女生還沒坐下~一旁的服務人員已經開始把湯鍋跟火爐送了上來
(真是快速的服務阿= =我們明明就跟他說人還沒到齊)

然後婦人就說了~[我們有時間限制2小時喔]
聽了我們當下也愣了一下~朋友問[不是只有假日才有嗎?]
對方看我們懷疑~便說[我們都有限制喔~打電話預約的時候都有說]
我看了一眼定位的朋友~她說[沒有阿!?我打的時候都沒說]
婦人便說[有啦~我們都會有說]說完轉身就想走
我再補了一句話問她[是現在開始記時嗎?]
婦人轉過來說[對阿~你們定的時間也差不多了阿]然後就走了

於是我們先到達的3個人~只好開始打電話&寫菜單
沒5分鐘又2位朋友到達
因為我們事先都有上網看過有人建議第一輪要多點一點
因為後面都會送很慢
所以我們第一次點了非常多的菜色
有多種牛肉、豬肉~雞肉~沙拉~串燒~鰻魚~蛤蜊~金針菇~蛤蜊絲瓜~香魚~蝦子~甜不辣~起士球~青椒~馬鈴薯~地瓜~麻薯等等

等了約5分鐘~菜陸續送來~
雞腿肉~沙拉~金針菇~香魚跟蝦子~串燒~鰻魚~麻薯都是單獨一盤~然後甜不辣~起士球~青椒~馬鈴薯~地瓜在同一盤上
於是我們就開始烤啦(時間就是金錢嘛)
烤阿烤~烤到我們最後3位朋友都到達的時候
依舊是沒有看見其他肉的蹤跡

於是我拿了菜單一看!
傻眼ㄟ@__@怎麼明明沒有送上來的菜都被劃掉了阿?
阿那些牛肉豬肉跟海鮮是跑到哪裡去了啊??
於是我們跟服務生反應~
[我們剛剛點的菜有些都沒有上ㄟ]
服務生只是愣愣的看著我們= =
我們只好在畫出第二輪的菜單

還是痴痴的等 等到已經沒有東西可以烤的時候
終於送上來一些東西來~(我已經沒有印象有啥了~因為我沒有點)
烤著烤著~又發現很多東西沒有來~
於是我們又發出了第二波抗議~依舊是沒有回應

好不容易~看到一大盤肉送了過來~
當大家正準備下手烤的時候~
我發現 東西好像不對~
[這不對吧!這不是我們點的ㄟ~我們沒有牛肚阿]
當我們一桌人再七嘴八舌的討論的時候~
有一位服務生~默默的伸出手~
將那一盤肉無收無息的拿走 = ="
(阿是怎樣~送錯不會講一下喔~害我吃到牛肉的話~罪過都算你的!!)
本來以為~他拿走後會在送上正確的給我們~
不過~~依舊是沒有下文~
於是~第三波的抗議出來了~
這次~等了10分鐘 才終於看到應該是正確的肉送來(唉~)

於是我們邊吃邊訐樵這間店
吃到快完的時候 我們想再加點第三次
當我們送出菜單沒多久~
臭臉的中年婦女又出現了
[你們的時間快到了~](後面還有沒有講啥我沒聽到)
我看了一下手機@__@還有半個小時左右ㄟ
我朋友就說~那給我們菜就好~因為朋友想吃菜清爽一下~
婦女:[菜沒有喔~我們現在都沒有菜]
我跟我的朋友們:O_o|||
於是我們只能在加點了一些海鮮

之後到我們吃完甜點 好像也都沒看到服務生來靠近我們過
2個小時的吃飯時間~沒有換過網子.沒有加過湯.沒有來巡過...
這樣的餐廳~這樣的服務品質~這樣的收費(399+10%)
真是給有夠給"牠"不值得!!(連人稱的他都不想用)

$399+10%~還免費送你100%的鳥氣唷!!

(濫春喜..害我現在肚子好餓....>__<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