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下班途中~
再市民大道靠近建國高架橋的一家飯店
前面交流道下的紅綠燈
我看見一台車下有一個奇怪的小東西亂竄
原本以為是大老鼠= ="
後來牠停靠在快車道邊的分隔島邊抽續
再等紅燈的我~回頭注意看了牠一眼
它是一隻小黑貓 應該還沒一歲的小貓
躺在路邊抽續

騎著我的摩托車~邊注意紅綠燈~邊注意小貓的情況
注意小貓到底有沒有力氣能夠離開車水馬龍的市民大道
後來~我覺得小貓應該是沒有力氣行動了
於是我衝過去將小貓輕輕的用雙手抱起
放在分隔島上面(原諒我沒有辦法將她放在人行道上,因為我怕忽然變綠燈)
小貓躺在分隔島上~我從牠的肚子看的出來牠呼吸很急促~也很大力的呼吸者
我很想帶牠去獸醫院~但是晚上的10點20分
認識的醫院也都關了~腦袋瓜裡也不知道要送她去哪裡而一片混亂~
只能安慰自己~至少它在分隔島上不會再被撞到了

回到了我的家裡 打電話問了我的朋友~
看她有沒有印象有開比較晚的獸醫院~
後來牠跟我說了一家她家附近的醫院~
於是我換了衣服~帶了一個箱子
想趕快送牠去醫院

沒想到...就再我再次看到牠時~
牠已經沒有了呼吸...小小的黑色身軀...就這樣躺在我放置牠的地方...
於是我等我的朋友到達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最後~我們只好將牠放進箱子裡
拿到人行道邊 我跟我朋友也一值在研究牠究竟還有沒有呼吸
後來我們發現牠的臉爬滿了螞蟻 體溫也降低了
我們只好將牠連同箱子放在路邊
因為我們真的不知道該找誰?
該怎麼處理?
有誰可以在幫幫那可憐的小貓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